close

这篇是篇很惹得一篇·

就酱囖·

没效率··没信用··

walao·派我们去··wangsa maju··

walao··好··算··了··

24, u20, metro191

to wangsa maju lrt

thn t301

恩·就酱··

哈哈·下次·不要见到你了·

我怕我打爆你的头··

打不爆··你有说我骗你··

说我恐吓你··虾米~

 

哈哈··googleearth 好好玩哦···哈哈··

不过··只看到屋顶而已··~~乌拉拉··

明天又失业啦·~= =

我以后做老板··一定要做到很有效率··员工也一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0p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