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有点惹··

可是就是很兴奋啊··

今天·就过到··还好意义··

早上·写部落格·差点迟到··~呼~

去找tracy 签约··@@麻烦··签到11:30··

害··我的··小敏·在学校等我很久··乌拉拉··

不过·那班人真的不乖··气到小敏没有白头发··

就··晕啊··差点啦··~

刚才跟她steamboat··是说他终于可以去到鸿鸿··

而我这次·都··吃到很饱很好吃··

谢谢小恶魔·~i love u·``haha`~~(steph 看到一定头晕··)

你煲的汤好好喝··面好好吃··

玉米好好咬··

祝小敏··可以正常的笑··不用忍e~~(╯﹏╰)b

做老师真惨··桂桂以前也很惨···><

过后··就··驾车··惊险···其实我就不适合载人啊··

隔壁有个人··就好了··我驾车很危险··哇哈哈哈··

daddy的车好好驾··(*^__^*) 嘻嘻……

谢谢daddy的信任··~~

 

学领啊·

开了很久··很饿··

很累·很多蚊子··

下次拿点omh 来··

加油加油··看好下一届的学领··

其实你们很多都是很有料的人才··

一针见血···~~哇哈哈···佩服佩服··

还有很佩服妈妈的毅力··感动··筹委们··一定也会被你感动的··

下次会一个都不能少··(不过我要做工··还在中华的··靠你们啦··不要让我妈妈伤心··)

其实我第一次开酱久的会咯··

憋了很久的尿··乌拉拉··

要不能怪我喝了·一杯milo··和一杯chocolate··

哈哈··

 

哈拉··

明天睡迟了·就惨了··

amitab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0p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