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没那么早起来了·
起来为了什么··
就是··我要写部落格~
·因为每次我要·写部落格的时候·
一定会有人赶我走···
赶我走~~sob~
 可是·现在我有不懂要写什么哦··
很累··头脑不清醒··
昨天··12点··开始··写字画画·到一点才睡··
钟淑雯失眠·有好笑咯·~下午太好睡了~><


等下就去签约了·(做工都要签约·1haiz~~)
找到工··薪水是我要的··工作性质都不懂是不是我要的~
alamak··我宁愿去做5天工··rm800+午餐···
旅游的··还蛮不错啊~~帮他打文件之类的~~
跳··不想讲··拜一再说吧·


过后··要回去学校··
看小敏教书··4aping 啊···
不要在气我的小敏了~
等下她白发苍苍···苍蝇忍不住就会出来咬人的··
小心~e~
我要跟小敏吃饭··哈··她现在应该就在学校了··abulala··
下完课·就大扫除right~?
要找主席·
要找筹委主席·
要找想不开的ah yee··
然后就乖乖的等开会··
开会地点有点纪念价值··
我喜欢09年的高三文忠~^^
过后·就··你们想咯··i will follow u··
可是如果你们再说要看戏···
请让我逃··pls··
我一个月不懂看了多少套奢侈的戏··
我已经没有固定零用钱了·
真的不敢跟爸拿钱了··~@@~


[nice^^]2/1`avantar with temple friends`
[okay--]3/1 did you hear about the morgans? with birthday girl- -junli
[nice@@]6/1 vampire's assistant~with little angel,ah dai ,n steph~

oh god...
听到戏·我真的想吐白泡了··【请不要自行想象··】
跳···


其实我好像不是要写这些的··
算啦··我跳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0p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