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最近·眼睛都好疼哦··

16小時醬都是要費神~

看書看漫畫看報紙看電視玩facebook··

甲洞天天下雨··哪兒都去不著~

小孩子學人家喝茶··搞到天天眼光光~

以前都不喝茶··因為要上學上班··都阻止自己喝吖~

這一陣子都染上了茶癮~慘咯··

爸爸每天問媽媽··“ei~你女兒做莫··做莫天天要喝茶的··”

是問了很多次哦··也不能怪他的··我之前·。。

他每次高喊“誰要喝茶”

我都會拒絕他的··

 

以前··我都跟朋友說··你給我三分鐘··

我就可以睡著了··哈哈··

現在··一個小時··都很難~~給那個daddy罵臭頭咯··

駡了還要學人放“哈”~炸到~很難了解~他的苦心··

 

上次··去女仆店··我看一本漫畫··要花上一個小時··

現在·一天看五本··誰還有快借來~哇哈哈··

訓練好好··下次再去挑戰女仆店~

 

感謝妹妹的朋友··

愛上那些作者··

害我有免費書看··哈哈·

雖然是小孩子的書··

不過真的很好看··

誰說許友彬的書不好看··

小黃鶯鳥和鵝卵石 都好有啓發~

小敏··鵝卵石適合你看~^^~

 

最近都看那個我猜~

覺得那個大頭真的很厲害··

他是個很棒的主持·很棒··

他會唱很多歌··不走音··

他很會搞笑··他的笑話永遠都是潮流尖端~

很少看人看我猜是不會笑的咯··

小天使上次說不懂那一班男生去一個男生的家·看我猜··

我們這班女生就很好奇啊··那么多節目爲什麽看我猜··

我現在知道了··因為好看好笑~

剛才看報紙··才知道··阿雅走了··

那個瑤瑤··也走了··

公司真的·做錯了選擇··

做莫要把我家的蝴蝶給··拋棄··

她傻乎乎的··可是她能給她和他100%的配合··

加油啦~做了14年··你撐下去吖~

 

阿阿阿~

爲什麽又有恐怖事件了··

天災已經很煩了··

不要在打了··

阿彌陀佛~

團結不是醬用的~你們大人不懂嗎?~

 

ms ng~

ms wong~

be happy lar~

你們已經很幸福了^^~知道嗎~? ehe~ 我的粉紅色的~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0p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