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好乱·~

转眼间就毕业了··

第一次上舞台·就献丑·

真的·有点亢奋·

可是到现在我都还没留下一滴眼泪·

也许~哭出来·会好一点·

可能我真的觉得·明天·我还是依然可以穿着超长的裙上学·

可以穿那破洞倒很好笑的袜子上学···暗暗の巴士··读着书···

走着漫长の路···进学校···照下镜子···进班去··吹水下水等0消毒·

一节两节三节·下课··一大班人去吃东西··一大班人迟迟的摇上去··给老师们痴痴的等待··

最喜欢人多··一起吃·尤其是跟班上新加入的成员··吃得更爽~~^^

可是···现在··现在我们真的·真的···没有这个机会了···

今天的演出是我六年来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我才发现原来我也很爱演··一句话形容··“歪到爆·”

从一个机械舞·~~变成··哈·你们都有看到啦·

我没有记错舞步··嘻··超爽·而且跟得上~~应该没慢半拍哦·= =

”(读着书听到一群人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就往过去骂)喂,笑什么·?(看到啊邰跌倒)很好笑咩··啊哈哈哈哈··真的很好笑··啊哈哈哈”(吃大lemon)

(吵诗敏读书)喂,哇希丁是那是女,是那是女,喂~喂·~

chinchin ~不如我们来个group study ·你们说好不好··”

过后··最歪的是·

“是咯是咯··我的身体很不协调啊··我不想在毕业典礼出丑啊··我不学了我不学了···”(全部人的评语都说我很丑··哈··)

~~

我还没拍完100张照片咯·~哈··

我的成绩也比之前进步了··除了·簿记,经济·商概··

跟了好多老师抱抱··

桂桂··原来你也很好抱···跟我回家好不好··^^~我很爱你··

小婷婷··你坏坏·。。竟然要掐我··哈···我很乐意·~~

khan khan···其实你对我真的很好很好··thanks you·~而且你真很可爱·~^^

ck··呵呵你还记得我名··~~十年后再问你··咔·

刘聪老师~放风筝··原来·真的好好玩··很感动··你真的很爱学生··很体谅我们·

不写了···不然·会很激动= =

今天·竟然很特别的··就酱·跟着6azhongの团一起唱歌给老师们听··又弄桂桂哭··T^T~

特别···

不懂写什么了···我的感言111

我迟点一个个写··ok·~~你们记得看吖1··

因为我以为·我可以在每个人的书留言··结果·今天才派~~@@

komenasai`~~

 

 

 

 

sayon~很亲密咩·?

我讲的话。。真的有酱好笑咩?你和女神笑的重点都不一样的><

还有啊···不要灌水吖···进来就请留言再出去···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0p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