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游··
就酱子被人band 掉了··
他の懒·她的狠··弄到我哭~~~~(>_<)~~~~ 很久··
他们没资格说政府··态度跟他们一样···
前面支持··后面band 我们··(想骂粗口·~~)
还我感觉上是瘦了一圈···可是刚才去量··44.5kg··
肥了···哈哈···
爽··

昨天(11/4)
是我人生中最开心の一天··
去连克··没人骂没人讲··
又不用读书··
又可以去坤成一日游··
虽然那里旧了一点··
可是幼儿园还蛮好··
当天真的是够丢脸··
看forum不能吃东西啦··
不是看表演··哈哈··
不过我们也好不到哪里去··
整班人个自己读自己的书··
喜欢他们の幼儿园··画的小鸟比我可爱·美··(自卑中o-(- -)-o )
我前天想和珍珠奶茶··结果··坤成有捏··walaoeh··
我没喝··我吃爸爸弄给我の便当··
开心···哈哈···感动··谢谢您··
在上巴士の哪一刻··我们··哈哈··排练··

一回到去··唱歌··
哈哈那个bomb bomb 动作很难做··
而其不懂做莫··哈哈··那个动作··要齐我却不齐‘·
休息时间叫可怜的ming wee ··junli··zhenzhen··teach me ··
arigato···哈哈··
结果··最后上台时··我没忘bab 2 wah···two 3 4 big band swing··
哈哈···我记得了··yeah···
开心··

结果··
去唱k··
吃钱的music box··
贵到··害到junli要去不能··
只好··回家睡觉··
想不到··我是很累的··
知道进了决赛··
forum 拿了冠军··
我就开心到关机睡了五个小时··
叫都不醒···在停电的那一刻··
妹妹的声音吵醒了我··>.<

那个环保··
是我看了那个··报纸··
他说了一句话···(小孩子说的)
“你们大人天天叫我们环保··结果也不是没有环保··”
基本上··现在の小孩懂得环保意识多过我们··
他们是要我们带动他们去实践这个环保活动··
难道我们就只有一次的328··earth hour
我不想··
我不希望··

哈哈··今天怀少节耶··
五点要醒了··
六点半要到佛堂··很远··
天天都迟到··不好意思··
希望明天一切顺利··
我可以早点回家··
回家读书··@@做功课··@@
天啊···功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0p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