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哈·他们终于··sms 我了··

我可以拿L leson 了··

我可以学车了··

然后晚上打给··eylnn··

结果··她说等妈妈回来才学··

= =conclusion is 我学先··

我应该会和他拿不一样的uncle··

愿我们的uncle 都一样好人···

不爱睡觉·不色。好人。教我十个钟我就会飞车··免费加时间给我··==(我太过分了··= =)

你懂我可爱的爸爸怎样说吗··?

我说一个钟=rm13

他叫我加十个钟···= =就是我要学18钟···

他平时都没有那么大方···可是我和哥哥学车。。他都叫我们加很多个钟··

可能他觉得我真的很笨··@@

不过我也是将觉得···我怕笨到uncle 要求换学生···

O(∩_∩)O~学车学车··

我要撞longk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0p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