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醒来后。
发现我表哥一家人要来我家。
天啊。就是有两家人在我家做客。
我醒来了就吓到。家里根本装不下。。哈哈
一封sms。就神奇到他们不要来了。。。
弄到我有很高兴和很对不起他们
还到我一整天在那里闷闷的
也害到他在婆婆家。闷到。看小孩子的百科全书。
komen···
过后。跟一个笨到连send照片也不会的猪。聊了有一个半小时吧。
废到。自恋到。
haiz。。。超不想别人拥有我的照片。。
一个两个都是酱。。
我真人比较美。。不要看照片啦。。
那个帅帅的表哥也真是的。
至从上次拍了我一下。。= =
电脑。她妹的手机。都有我的照片。。几歪。。
他朋友还叫他多拍几张照片。。
咕~~(╯﹏╰)b。。
很想很想
打他。。。


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0p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