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he~最近看到很多人·都写部落格~

我也想写捏·文佩晓铮都写了·为什么我不可一写呢~

哈哈哈~开这个部落格是因为·

第一 想笑~

第二 之前的部落格坏了~我进不到~#!@¥@%#¥气死我了~

第三 不想花钱买日记~

第四 跟你们分享咯~

哈哈哈·我有够力的伟大~!XD

刚从pangkor 回来~又要去melaka camp·

今年去好多个州喔·棒!!

记得我第一次开部落格是初3毕业旅行回来吧·

现在去班旅回来也应该开一个的HOR~~

= =贰。。

说真的·我还不会用这个东东~~

所以有点简单~paiseh·迟点回来再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0p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