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想打這篇部落格很久了··

其實沒很久··就昨天就想打到現在咯··(pls dun lol )

昨天·無緣無故的參加了sunway(天使惡魔邰榮和特別嘉賓-世凱) 飯局··

就因為我的出現··

小瑞瑩和我的小慾望··就把daddy給拖去吃了··(拖會粗嗎~?啊哈·)

我們又去吃··素了··

整班人笑聲渲染了··那個··無界什麽菇餐廳··

我知道···素食館··都很清凈··我們很吵··很對不起餐廳的顧客和老闆··

這是我們的風格··

來了來了··

重點在這裡···

無意中聽見阿邰說··“我很喜歡吃素··”

怎樣辦··我快要瘋狂了···感動死人了··

今天小敏··她也傻了··在facebook tagged 我們去靈芝吃素··

好高興哦··我的朋友都那么愛靈芝··

謝謝你··廚師··謝謝你··老闆··

不是因為你們煮的素那么好吃··那么便宜··都無法吸引他們~

愛扁你··靈芝··

daddy說世界末日也要在靈芝過··

當陸地在崩裂時··來自sentul ,kepong,selayang,puchong 和各地的朋友··

帶著家人··一起來··靈芝··我們2012過的也不再寂寞了··

慘了··我很想哭e··

想當年··我第一次吃靈芝··是幫婆婆慶祝生日··

老人家的大壽吃素是多么的健康^^

因為是叫菜的很貴··所以哪裡不是我吃素的好地方··

過後··我和傻婆yee ~

就因為珍珠坊沒素吃··

我們·開始就尋找可以搭巴士到達··素餐館··去吃··

就這樣··我們··就從jinjang~走到靈芝··

靈芝就變成我們兩百次不厭的地點··

什麽5塊錢的··面飯都差不多試完了··

泰式炒飯和手工面變成我們的最愛·

過後··eylnn,sindy,甚至曾經一度不敢和我一起吃素的salina都陪我們去吃素··

過後··我和6azhong 的··

就在兩塊錢的飯店··吃素··

吃下吃下··應該是小敏不愛吃哪裡的蝦面··

sayon想吃魚頭米··

我們··就在班旅前··6個人··狂吃··

愛上了靈芝··過後··越來越多人加入~

怎么辦··

怎么辦··

我很感動啊···很那種··

小瑞瑩也很體貼··下次··我帶你去吃··我們一起去吃··

 你們真的很溫柔·很體貼··哈啊哈··很像一家人~><

 

謝謝你們··

第一次吃素吃到那么開心~^^

那么有滿足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0p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