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

天天抱怨。。

忙。为什么没人帮本人

为甚麽其他人那么得空。。

为什么我要将迟回。。

为什么我不能自己完成自己的功课。。

为什么逼我抄。。

为什么我不能早睡。。

为什么本人接的电话都不是真心想跟我聊天

而是询问公事的电话

我就没有了朋友吗?讲电话的朋友··

这些抱怨都在我的脑海里。。!@!¥#%#%abulala···

有一天。。其实就是昨天。。。

我突然用回我以前的凝想。。

到九月时我就会。。被人wu走。。

我到时就不会忙了。。

我不想走前人得路。。

我不想时间过得那么丛忙。。

留些时间跟你们好好商谈。。

现在给你么的感觉。。我脑里真的blank 掉了···

希望今天不是悲しい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0p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