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ulala~

第一次跟一大班朋友上山~

哈哈幸好ahbear 借出naza 来··

坐着ah wing 的车··同行还有··冷笑话大王·和良田··哇哈哈··

哲讯·我betahan 你的冷笑话··很好笑··

“后面的热吗·~??”

“如果我热的话,我会讲笑话给自己听··”

“= ="~严重的扎到了··

 

 

”哲讯讲笑话给我听~“

“给我想想··emm·~啊·~”

“有一天一个动物员工给猴子吃香蕉··结果他个猴子把香蕉插进屁股在往口里塞··= =”

游客就好奇的问个究竟··- -

员工就说·去年我们给他吃了个很大的核桃~他吃了·用了很久的时间才把它大出来··

所以现在他每次一样东西都要测量过先~~”

够冷囖··好笑··^^

 

 

看到很美得湖··够清··

越过很多个弯~哈哈·~

哲讯教ahwing跟着弯摆动就不会晕车··哇哈哈··

啊不过下山才叫晕··因为太快了··

finally 到了··去哪个茶餐室那里医肚子··

bear:“我之前去喝茶··我不想喝ice lemon tea··就点了sky juice来喝··

结果付钱的时候··= =walao··ice lemon tea 又rm1.80,sky juice 又是··”

很想捶胸口··

结果··他讲完故事后··

我就有酱的遭遇了··

我的milo 小杯到··

他们的milo 冰大到··隔壁桌的milo 跟大··walao··为什么··nani desuka~?

结果他们教了我一个名词··不懂叫什么了··只要讲哪个就有大杯~

还好付钱时是比他们的便宜一块··

 

过后16个人傻傻的在那栋楼·~长的不怎样的一栋楼··

吃steamboat·~哇哈~重点是还有素的~

谢谢wing n melvin!咔咔1··你们下次不要挑羊角豆挑到那么久·~

因为··羊角豆会变红色的··短短的·~

番茄变椭圆形的·~巧克力色·~walao e·~

(很想睡了··)

chigeng ,玉米,红豆,点酱油的碗·masak masak·~搞笑~

突然眼前的东西变得不正常~哇哈哈··

那里的星星不是非一般的美··

是美到爆·~

ah dai 一直重复的说··:“哇,好多星星哦··”(爱演到··)

炸歌~

啊不过那里的水不是讲笑的冷··

蚊子不是讲笑的多··~

男生不是讲笑的睡不好~~

半夜·朦朦胧胧见到ah bear·~

samuel··你六点40分走时吗~?

我不懂我是发梦还是~醒着··

吖做磨我会醒的··还是你不爱早睡·而喜欢早上睡觉~

啊我喜欢熊他早上起来那一刻的样子··如果我的眼睛是相机就好··哈··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哈·~看到地上的人们在发抖~

一个睡袋盖在daddy 的脸··哇哈哈·~

准备早餐~~最经典的是哲讯··

我看他没事做··熊做到很辛苦酱··

就叫他帮忙洗菜~

啊·他就很好笑啊··第一次看他这么认真的洗··

还不用紧··搞笑的说·“这些菜没有农药了·~”(类似啦··)

早至昨天的菜叫他洗~~害我吃了很多农药··和··很多人也被我灌了~

哈哈·~

过后·去走curam 的·山··

没挑战性~啊不过很好啦··不用那么辛苦··

berhati hati··,halangan··哇有水蛭啊··快点来看··

结果淑芳不小心·中了··我第一眼就献给它了·~哇哈哈··

第一次看到水蛭~~

过后·回到去·清理臭臭··

哇哈哈··很搞笑··三男一女~

我betahan 你啊··(daddy 请你不要认真的算我betahan 多少次啦···我是开玩笑的···)

过后竟然漏了·冷衣在resort··证明我还跟它蛮有缘。·临走前把它想起··

它应该是初三就陪我一起了··哈哈··我很喜欢它~><

过后去玩瀑布··妈咪啊··很好玩···打到痛痛··啊不过··

我是那种后知后觉的人··所以··~~贰··就酱囖·~

不过真的很好玩··很好玩·~

健聪下次介绍我去更好玩的···~~

过后··换了衣后··也不懂为什么··会把小敏他们抛下··

走到一小段路·可能真的误会你们·要自己回··~

就走了··不是我们不等你···><~

幸好你们赶到时间·下来··

过后坐ahbear 的车回家·~哇哈··arigato·~

总结这次的旅程不到五十块··(包括车油钱哦··- -)

 

还有对不起jessie··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希望可以找回~><

 

 

 

现在不是讲笑的累··

刚才明明就睡过觉了··

可是背后很痛··哈哈··

不过我还是不会后悔玩过那个··~哇哈··爽··

明天又要做工··被大佬shou heng jor··

anigui~

明天还要拜天公··我们的不用烧猪的··开心·~

不过没记错··明天有鱼生吃··应该有吧··新年我一定要吃~

a虽然肥到不想样了··

哈哈天大的消息··

 

小敏,刚刚jessie sms 我找得回照片了··

tq 绵羊··^^

小敏不要再骂我了··

你真的很凶·~T^T

 

 

><谢谢你们的陪伴·~

好喜欢跟你们在一起~

一起吹冷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0p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