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终于看到你们了··

欠小天使···哎呀~~他好像很累酱·

我的A`真的有一点少·不过满足~\(≧▽≦)/~啦啦啦~

有素吃の大学请接收我e·~啊哈·~(搞笑·)

 

拿了成绩过后·还跟彩仪·聊了很久··

虽然·放他1个小时飞机··可是他没生气我·

跟我爸昨天一样··有点讶异~谢谢你们不嫌我烦原谅我·~

 

 

其实·这个十二月·~真的有点忙··

不过大家也很忙··一眨下眼睛小敏做了office girl·~女儿也是~adui~

那个很盛大的~五年一次的·~那个什么了啊·~

很奇怪的咯·年年都没去··不过·妹说··都是冬菇餐不适合我吃··哈哈··

等有一天·我也想挤进去礼堂看··哈哈··

 

 

就说·6/12-11/12~happy camp··

哇不是讲笑的··we need patients~sabar~

不管是小孩还是老师··

真的有点难沟通··

170~天天·人手macam·不够酱·不够经验··

不过·还蛮开心的··学了很多手工···~铝罐孔雀~

不过我只有theory没有practice 的·啊哈哈··

小天使啊·我还是不要动你的幼教··

很怕他们哭哦··不会停の~哈哈·~

4-6岁的节目里尽然有睡觉时间的··nani desuka··?

在友淇家·住了5天··哈哈·我每天都自己洗衣服··

第一天1个小时·第二天30min··哈哈··真的在厕所研究怎样洗到干净··

不过真的·很香··没有穿到不舒服··哇哈哈··

谢谢友淇让我住··麻烦她妈妈和姐姐··

还有她婆婆也很好谈··训练我的广东话··嘻嘻··我们两个天天都在等友淇载我时··

我们就将不知不觉的谈了两个小时··厉害~哇老e··

我才了解明白·有时父母过分的担心是因为~他们真的怕我们·不能··

现在到我妈妈碎碎念我了··有时念到我~她有点想放弃··~

教育展跟·那个·营竟然是同一天··

我一定会出来··~我一定要出来··

如果·我再不找个我喜欢的大学来安定妈妈的心·

我就不孝了··我上次才在法师和佛面前·众营员面前发愿·

我愿老人院永远消失··每个人都会孝顺父母·

我想这应该从我开始吧~i can do it·~

 

 到那个·penang seminar了··

哇老·临时·知道·要做TA``

临时知道要带他们静坐·知道要准备游戏和带动唱··

哇老··~哈··不过都一切顺利··

谢谢你们~尤其是小天使··雪中送炭·~~很温暖·咔咔··

讲真的··我超喜欢·环保的讲座··下次可以让我做你的assistance 吗··

现在的年轻人·真的没什么注重环保··

还有·那些天天24小时开着电脑的朋友··

哇老··原来是超级不环保··~有够力咯··我哥也是一个·~

 

游戏·有一点··难想·每一个都要有意思··

哇老··不过真的是苦了佩云姐·哈··

然后·奉劝大家·不要在自己很不成熟之下··去拍拖··

尤其是··中学生··因为会造成很不必要的麻烦··父母担心·伤心··

所以··希望我自己不会成熟··哈·

食物很好吃·可是很油··aunty···不要再加油了··

不过我还是没很肥··体重就要称下··

 

不懂·要写什么了··愿我这几天都能顺利··~

haiz···我一月要去做工·请我啊·

还有学英文··~

哈··~脑袋一片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0p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