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时间真的是过得很快·~

piu·~就酱子··忙到傻的18日本团·结束了·

进行的蛮顺利下の~嘻·

可是27号の真的很为难我·

做人真难·

我很想睡觉·可是还是6点多就爬起来了··

昨天是睡の爽的·没有试过9点多醒咯··咔·

凌晨4点冲凉·冷水那种·~junli~~睡着觉冲凉·嘻·

讲到卸妆·就·哈·算了··哈··我不dim···

19号·考完试·就在家吃饭冲凉·zap 东西·只是想不到·

我那天只吃了一餐·早知就喝买红豆水啦·

还有·那个rapid不是讲笑的贵咯·海扁他啊·

一站收我一块·忍··

selangor 从我家到batu 5只需·rm1~(其实·我还是学生咩·啊哈·)

不想写了·哈··

期待班旅··

不期待日本团·

因为没得休息·

你们不要再坏蛋了~\(≧▽≦)/~啦啦啦~

 

 

纪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0p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