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uel``
这个·人·
他不是简单的好笑·
他现在应该是湿湿の脸·
他应该不是冲凉咯··
也应该不是被雨淋咯·
他应该是哭过来咯··

如果是·要说我几时懂得这个人存在の时候··
就要·托我家的秋好小姐那时gap一个男生时·
我才发现他的存在··
到了高一·他完全不在我眼睛范围之内··
高二·一天洁盈我和不懂谁·要去补习··
下很大很大雨··
那时洁盈就找了·samuel··那时我就觉得他是一个好人了·
如果我人缘没那么好的话·
肯能·我就认识他了·XD哇哈哈哈哈··不好笑哦·

正确来说·我知道他是mak sui 的时候是·去年年尾的领袖营·
他真的突出到爆··@@讲话一直摇一直摇の··不过我只记得一幕罢了·
那天我身体very +超级不舒服···简直就是钟淑雯中暑··
没人发现··炸到·这就是我渺小的魅力··
那时后玩了游戏过后·有个是帽子分享·
他有站上来说··adui·我已经很晕了他还在摇·有气人咯·
(你都知道我听课就一定看老师·听人家讲话一定看对方的咯··贰··好像晕船酱)

过后·就这样·他进了我们班·
那时因为他坐我的前面的隔一条河的隔壁·
小义·诗慧,david,他 每天有说又笑·
哇我听了也不少笑话·可是没有重复の提醒·完全没有笑话的回忆了·

二月の时候·带日本团·
哇·不是讲笑咯·
你真的很pro··十分钟教会一班日本人说英文·沟通良好·
samuel 你还记得bikuri densa ma··哇哈哈··
其实很想跟你带一次团的咯·
我要看你有多神·@@~可是·没机会了·= X
不过很shock到の是你敢敢··在家睡睡睡··全村人等你··
不过也谢谢你帮我拿书包·包容我的脚太短·T^T`
(小姐们·下次不要跟男人一起都跑·那时我太天真了·我输到彻彻底底捏·)
不过也要很感谢你·那时の你·当时我的执委太紧张了·
我英文又不好·我一看到你只是叫你samuel 快来帮我·
你又再次伸出援手给我·
arigatou~你只是还我吹了很久の感言·把你们の脚给剪掉·让我们猜之外·
我真的很感谢你咯·

其实我不懂你还记不记得啦·
我有用过爸爸の电话sms 你·
(那时纯粹·我把电话save这你电话·好像是日本团save の~哇哈哈)
哇老·那时就觉得你很好玩了·
可是我不是用我真实的身份·
哇老·那时有说过一句话·“你要知道我是谁吖·今天下课我去找你啦·”
炸到·第二天你敢敢在那里等哦·笑到我傻·
XD`

过后··到什么了吖·咦·
我知道了·
哈·
原来我们真的坐在附近了半年··
学艺展·我做到崩溃·
瑞莹因为在英文节·骂了我一句·
那时的我觉得很忙很烦很无助了·
你在六点时·线来一个讯息·
你的安慰·真的当场·流眼泪·
不是讲笑的感动咯·
害我·当场在等车·有没有tisu下·拿着一袋两袋的材料·
一直飙泪·超级无奈咯·没有tisu··大哥·下次(>﹏<) 表乱来·
我怕の啊·几多路人甲乙丙看着我啊·
这封我还保存着·~~
我觉得我哭的原因应该是你把我当成朋友·你一封讯息的支持··
我真的很感动·>.<

嘻·
刚才看了小敏的相簿·好了一点··^^
(~ o ~)~zZ·


 

                                                                                                               9月30日停笔··

 

恩(⊙v⊙)嗯

我也不懂为什么我那么歪··

上次的结尾那么难看··

你还记得上次那个·考卷上的一提··

“从跌倒中爬起来·??”

你·就是·那个~一直鼓励我·跌倒了·哭过了·就要勇敢的站起来·的人·

你的辅导方式很特别·能把一个人从那种从痛苦中拉出来·~>.<

也许这就是你独特的魅力吧~

那种对你的感激··真的是不懂··怎样··抒写不来··

 

“大姐·!!”~这个字是我·以前最喜欢听到的··

因为喜欢别人叫我姐姐··证明我大了··其实现实中一点也不是···啊哈哈哈哈···

某一天··我狂打你和小敏··(狂打会贴切吗·??- -)

你就封我做大姐···啊哈哈哈哈···不好笑咯··

真的有点不好意思咯··被一个比自己老的人叫大姐··真的不敢叫你小弟···

= =如果现在把大姐的名称联想到上一段·

这不像个讽刺的称号··而是鼓励的称号··

 

刚才原本是有机会去送你机の··

可是去不成··你(⊙o⊙)?···要赶着去参加万圣派对·

在这里弄出(=@__@=)~烟熏妆·~我·是有点无言·

因为·啊哈··我想象力太丰富了··

回到去哪里··啊不要天天熬夜做工··赶project··

得空回来度假···~~看你这几天都应该感受到睡觉的快乐了吧·~

有时读下书·真的怕你回来考到不像样的成绩会很遗憾的跑回新加坡··

所以每次一听到·你说·放弃···我·

就有种冲动(ˇˍˇ) 想~帮你··啊dui··

或许·uec这的对你不重要·你只是想回来看·下我们·

 

rawang boy的模仿·

沉沉的吓人笑声···

乱摆的汉语拼音··啊哈哈哈··

有时真的顶不顺你盖着嘴巴讲话咯·

别忘了大姐读唇语哒··

不够睡的血丝般的眼睛··

你带眼镜比较好看啦···

嘻·不照着次序讲·有点·怪··啊哈哈哈···

我家的小恶魔还没上线线我照片··小伤心··~~

喜欢你开车··那种manu的车··
每次要的刺激都奉陪到底·
又死鬼安全··跑109 是不是··
上次大大力进ya··真的··不是讲笑的吃力咯·
啊哈哈哈··

 

还记得你说我猜中你心里想的一个东西吗··

哇·那时·我真的是傻眼··

不过从那天起··我就养成了怪怪的性格··

去研究人在想什么··啊哈哈··

只是记得你很怕我”哦··“

怕我有发现了你什么秘密··咔咔··

傻得咩··我不是每次都tempak 到准的咯·

只是认同一个·爱笑的人未必是·开心の··

不过笑真的是有感染力の··上次你帮我结那个尾··我拿22.5 咯··

不过错字1.5~有点雪特··咔咔··

 

《女主席,如何当?》-这个你欠我の

《宅男和活泼女》-不续了啊·?

啊哈·我觉得我很会做故事吖··

啊哈哈哈哈哈··可能是你真的很爱演··

还有一张等我家的小恶魔线给我··~哈··

还·你有没又害羞··放了那么多照片在女生的部落格··

提到害羞真的很想海扁你···补习就补咯··什么害羞··

害我的小恶魔和小天使都对你的讯息无言··咔咔··

 

来啦···来啦吹太多了··看故事加照片啦···

 

 

beat him.bmp 

保护费快给我··打你打你打你··

ahahah.bmp

ahdui··闪大姐的招真的很难···挡档挡··

sopity.bmp  

大姐!再打我哭的啦··~

 kickcar~ahaha.bmp

被大姐打了很不爽··啊啊~~~发泄··臭车··快开门··

9521_142235353162_563028162_2733392_5253176_n.jpg 

跟大姐偶像lian 过先··可能有机会赢大姐··啊哈哈哈··= =

8829_148659230734_563560734_2822785_7365963_n.jpg 

ah~很可怜··要陪大姐吃素·T^T~

9521_141694578162_563028162_2728142_8112323_n.jpg

YO~NICE PLAY~~[搭台-ing】

samuel`.jpg

喂小敏·你有没有看到大姐··她好像要咬人酱·我怕··

untitled.bmp 

啊哈···这张要接什么··??我的头比小敏的大了··jiadaobao.bmp

T…T真的要走了··大家不要想念我··我会害羞的··>.<

9521_142247793162_563028162_2733440_3770465_n.jpg  

珍重··samuel chan··(珍重=增重··记得回来要看你重点吖···不然叫风婆婆吹你去大海··啊哈哈···

DSC01372.JPG 

喲··一号···哈哈·~~不酷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0p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