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哟时间原来就过到酱快啦·还有18天·

wing san 就酱拿了第一A~

今天算是蛮特别的日子··要纪念纪念一下··

虽然真的很懒惰写部落格··@@

 

今天老实说是我第一次在登彼岸帮忙敬老节咯·

其实你们要问我地方在那里啊·就在ampang 咯·

如果上次又跟我一起带团の朋友仔·应该懂咯·

corus hotel 对面·klcc 和庙距离100m 呱·

corus hotel 是·我,samuel ,建丰·奔到很狼狈的地方·

其实·不是他们狼狈咯·是我咯·他们跑到很轻松··我脚短我认(╯﹏╰)b··嘻·

 

贰··不过重点不是在那边··

是corus hotel 对面的登彼岸·

今天我终于摸到很多公公婆婆的暖暖的手··

他们都好好哦·@@··

 

鱼到爆的是·我六点多就到了·结果·我以为我是迎宾组的·welcoming ·

因为没有人call 我咯··>.<``友淇是说·我under mr 。lim· 吗··

so``我拿了帽子写了名带了名卡··去跟我弟弟吃早餐··

结果回来报到处时·朋友来了·原来有名单可以看的哦~

哎哟·我是被GI 老师拿去了·我做usher··就是24小时扶公公婆婆去找位子上厕所··

 

倒霉の是·咔·我的partners 都是男生·女生们都到大殿前面了··为什么··

我也想看表演吖··那些表演不错下··尤其是变脸·(应该是名牌来的)

相声也不错·因为老师说不能看表演·我就只能听表演·

我多乖吖·小敏··@@

 

相声·环节

朋友生一起走·

只老虎··两只老虎·

年··

我忘了··

恋爱-ing ~ing·~(月天)

三年右三年··(炸到的冷笑话咯··3+3=6)

1234567~

拉巴拉就快下雨了·

走啊走啊走啊走··走到月九··

个男人七个。。。

贰·纯粹是写爽·不懂不要问我吖··生气的啊o(︶︿︶)o(因为我知道你们一定不明白··哎哟就假假明白啦)

 

对啊·我遇到·两个中华的学姐··哇老·

不是讲笑的咯·他们现在七老八十··^^还提到x华雄和孙瑞香··(同学来的)

还有一个看起来像五十多岁的uncle·我觉得·他跟我舅舅可能也是同班的··

我招待的婆婆都是等朋友的类型··他们的心都好急··是我样子问题吗··

 

哈·有些婆婆竟然猜我是20岁··妈咪啊·小孩子也可以做义工的··不要猜到我那麽老好吗·?

小伤心の咯··被一个十九的samuel chan 叫大姐已经很勉强了·@@哈哈哈··

(哈·虽然他叫大姐的时候天天都是摆那个无辜的脸·)

 

又遇到一个婆婆他很不开心咯被朋友骗·

·我一直在点火··哇老··酱多错多··还好最后他还是喜欢我·

有点很对不起公公婆婆咯·我的手不够粗··借不到力给你们·

下次我跟小敏斗力斗到··够够力后·再给你们依靠好吗·?

嘻·~

最后希望公公婆婆··

都开开心心··有子女疼疼··天天都摆出像西瓜那样甜的笑容哦·^^

 

 

p/s:我又逃掉补习了·

下个星期の公公婆婆都是来自老人院的·

朋友们·不管父母有多老麻烦到你干扰到你的生活·或你以后的老婆不喜欢·

·你们都有义务亲手照顾他们啊·

不要以后我做义工的时候看到不应该看的东西··那·绝交的啊·

什么以孝为先··

嘻·不过我觉得你们都相当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0p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