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灌部落格··

你灌水··

哈··几开心··

 @@···

琢磨の··

今天mt 说是大好日子··

20/09/2009 =2009 2009·~

说以配合这那么好的日子··

我们来吹水吧··

说真的··最近肥了··@@两kg··

真的不懂这些肉是从哪里的来··

还有·今天被三四个人刺激到我了··伤心··

第一个是·sin··说我粗鲁··算11我正是··

第二个是danny han··冷掉··他说话很直··他说我不是女生··算··

第三个虽然没说我··可是无意中认同了···

对话如下:

:danny han 把我当男生看·一定是我太man 了···他妒忌我··

:其实,说真的~你这样想会好过点的

冷不冷··妈妈也认同··妈咪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0p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