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听完了·王子的歌就去睡觉的··

结果··那个samuel chan··

他··竟然坏到··

害我半夜无人一个人大笑···@@

因为这句话··(是说shimin,)

“竟然有那种嗜好,要把别人的丑事拿来宣扬一番”

okay··这不是丑事好不好··很好笑okay··@@

 

哎哟·

越人真的难··选地方更难·

要约人出来唱歌··真的是要几百年前book 好··

junli··对不起·我睡了··雨天太好睡了··

结果我起来你又睡了··@@

我以为你会跟daddy 讨论··原来··

哈哈···明天··早上再跟讨论··

 

哈哈··

今天··

我可以出席一个史上第二次的烧烤会··

第一次在melaka··哈哈··

很爽下··素的耶··我又可以任吃了··

这次跟一班temple··的学长们一起去~

第一次看到那么多人出席···友淇你好棒哦·

一定受了不少气·改了n 次的plan··@@

哈哈··我们怎样去怎样回都给你带来麻烦··

komenasai··尤其是我··喀喀喀··@@paiseh··

今天要玩到疯疯··

 

今天··不能跟贞媚见面··哈·对不起咧··@@

还有·高三文忠··你们真的很难约耶··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0p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