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看了微微的部落格·
他还是跟部落格的个一样温柔·“下雨天·”
水固然对我们很重要·可是大水大水灾真的很恐怖·
不懂·我真的喜欢这个地球·
我从去年的作文·只要是发挥题我都写·地球的·去年三篇·
今年一篇·不过这不是重点·
不明白·有些人张到那么大了~琢磨可以吃了东西把东西丢去沟渠地上·
垃圾丢进海里·垃圾飘飘·你们吃了鱼鱼干净咩··毒毒·
损人不利己的东西·为甚么地球人还真的不觉醒·
垃圾不是丢进垃圾桶·丢去哪里·~
上次听到老师说要在佛庙弄一个环保の东西·真的很想接手·
很想那这个活动··~老师选我啦·
x 年前去慈济他们真的做的100%环保·
人家没有垃圾筒的·厕所的设施是省钱到爆の~
为什么我们不能·
上次领袖也是有做类似的东西·可是真的很不彻底·
没有人跟进·为什么呢··~~
别人家的园游会是带tuperware 的~
看下我们的会所是有多么多的包尼龙·
记得我爸爸以前·打包都是包尼龙的·
包尼龙不好有毒·
我妹就开始抗拒吃~
结果·逼到我爸爸·现在只要打包·就·那tuperware··
哇哈哈哈·妹妹毅力真好·~
爱你的后代
爱地球妈妈·
我真的不想去找火星爷爷·~
累·真的很想睡了·
我有堕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0p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