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放爸爸飞机··去gathering··哈哈·

对不起···

早上··原本我要更迟出去··

结果捏··啊哈哈哈···我十点多就到mutiara ··热到··哈哈··

看到一个鼓队的··我好想念他们··上次看他们试装···@@

打鼓··也没震到去我心里头···可能···我心里放了大石头··嘻嘻嘻···

早上看到很性感の饭桶··流鼻血了··呜呼···

ahwing 啊··驾车··有慢咯··而且··讲一个事实啦··

我去jusco··从jusco 回校··都没试过将大了··顿了那么多才去到的咯··

第一次··

突然间··很不喜欢一句···哈哈哈··”shuwen ,你很凶耶” ok···不是我要的yeah···

谁都要有个很“舒服”的脸啦···(只有文忠的才懂)

结果··跟饭桶··走上走下··其实哦··

wing 想不到·你不信我··是sarah 带我玩电梯的啦···(我在jasco。。从来不搭电梯···第一次搭就给人讲··XD 不过我不介意··哈哈哈)

看到··我很久没看到·的··笔友+小学同学··

她从subang 带着那朋友来··

然后我们看··hanana 。mxxxxx

好看··不过感觉上美欣她没有很开心··

因为男朋友出听电话··有6次了··现在我才懂··后门可以出去···以前我在想··怎样可以去厕所··跑下面的话··就不能上来了··都是那个uncle 的错···教坏我··原来可以走后门的···哈哈哈哈···

讲真的··真的很好看··@@她的声音很好听··喜欢他的生活···够刺激··也很浪漫··也很享受··^^

结果看到一半··老师call 给我···怕到我···还好有你在··饭桶··我爱你··

把我心情平复下来···@@

结果看完了··( ⊙ o ⊙ )啊!突然想下一个动作应该是··抱美欣··T^T忘了···

 

过后心情还是很紧张··哇老··我约了老师···

他们竟然慢慢吃··哈哈···结果那个hekang配合我玩··哈哈哈哈··

哈哈··因为我·不小心鱼了·ahwing··哈啊哈哈···出不到··要人等··哇卡卡卡··komenasai·~

去学校见冯副··陈华强要亚祥上电视··哈哈哈··

过后拿了lolita··班上玩··结果··昨天哈拉哥哥吵架··因为哦··

他叫我cosplay 男装··那件裤子几长··而且我不想做影子··呜呜呜··

哈拉哥哥··相信我·我穿白色也很好看··虽然我黑···= =不是我要的···

跟饭桶拍了亲密照··呜呼·~~

结果··去唱卡···

看到很傻の打你儿··还有色色··饭桶·~猫纹儿~翅膀·~晓jing~mingwei·~

唱歌不怎么high··

不过··看到色色很心痛··

她冷冷··不好···

秋好··还是喜欢鸣薇··呜呼··

结果她来唱一首歌吧了···

还有谁吖··nel··头发长长···

danny 载我回··哈哈··

跟他聊天也很\(^o^)/~·~

因为不用解释那么多次··

每次跟那些大人说话··都要解释到我累··

他要讲笑话我有听不懂··

我讲笑话他又被冷到··

没错··我指的大人···就是你们···@@

自从我可爱的副主席说我想三岁小孩子后··

不是讲笑的··我很爱这个角色···

当我发疯的时候···请不要不认得我·~~

突然很想她··她的娃娃音超赞··

而且··自从上次··不小心漏了少少的马尿··

她就很迁就我了··

对不起··和谢谢你···

当了那么多年的朋友··

第一次你那么故我感受·~

 配合我··!!谢谢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0p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