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从什么什么时候就改变了。

我的什么什么就开始变到= =很什么了·

弄到我的什么很什么。

真的很什么你··

 

昨天和女儿去买布。贵到。41.6·

我的什么都投资去什么那里了·

现在我什么也没有了·

很什么下·

 

回家时·

炸到。什么什么人说他搭过什么么·

我又怕搭什么什么很危险。

我就选择搭什么么咯·

结果找不到什么么。

就搭什么什么,一开车我就看到什么么了·

气死我~\(≧▽≦)/~啦啦啦··

不用紧。

我就很随便。让他开车,

大便。。。wat wat wat 在后面,

watwat wat 可以回什么什么地方··

我要什么什么它··

结果我跳下车想什么它··

贰。。我最后什么不到它·

我就搭么么什·什么70sen 我是么水捏··

酱对我·什么你就知道··grhh···

结果到什么地方就下车。

那个什么头发很想什么它咯·hot到··

结果一辆什么么经过·

我终于可以什么了··

谢天谢地谢佛祖··

buddha say life is suffering,

so be prepare。

but life is wonderful··^^

be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0p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