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h anoh~

我已经有一个月又两天没有写部落格了~

gek gek gek gek~被mt催了~

弄到我就很想写咯~@@~

其实我三十号就考final咯~

 

最近都做一些很犯贱的事情~

疯狂的看柯南~@@~好看~<3爱死了~

从上个星期就开始帮香港深造的傻婆们~farewell~呜呜呜~

昨天帮台湾深造的傻佬们~喝茶~

真的是~没有东西都可以吹很久咯~

不是讲笑的咯~就因为误会了铭毅的意思~

我们就一起出来~吃晚餐~pou“ moe de cafe”~

><~aiyo1~难得这次的误会~可以变成utilitarianism~酱~(唯一记得的道理~托道德lecture的福~)

就算了~今天真的要加茶加水加~milo~了~~(不要替我加油~我怕~)

明天还要去孤儿院~@@~闲k了~还没动acc lo~@@~

 

 

uk (temple)要走的genius~让你们成为了opportunity cost tim~

不好意思~迟点~有缘分~说不定见到面~^^

喂~认真的~我六号过后~很得空~

来约我啦~@@~一个月的假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0p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