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6.2010

哈~就很特別~

我喜歡這天~<3

早上爬起來·出門·從kepong去到klang~

放生~@@~雖然遲到~@@~雖然下大雨~

可是我很開心能與一百七十左右的有心人士一起去放生··

小敏··我知道了··

上次跟你說我不喜歡放生··

其實我們放的是··準備要拿去買的鮮魚·

而且我們有念咒幫他們結了個善緣~@@~

不是抓了來放醬の··不是特地の~

可是很不幸の··我們要··走的時候··有漁船來咯··

希望他們給他們逃生の機會咯··

雖然沒有親眼看到魚··從桶里面掉回水裡的那一刻開心的樣子··

還有放螃蟹··我不敢動·我朋友也被咬到~@~@

 

放了·去bukit tinggi tesco吃一心緣··開心壯觀~好吃·飽~

有些事註定了是逃不過の~我們還是在同一座吃~@@~

哈··ahyoong·我遲早會體會到你的感受の~當人生差不多要步入三十歲醬··

 

回家·快·

沖凉。就去堂哥家找表哥妹··

就是要說我肥··算~我是··

開始是一直吵著回··

過後去joujou的公寓玩··

好玩··很久沒去游泳池泡水了··XD~

陪··傻表妹談天·看小表弟在游泳池··游泳··

看表哥··很成熟的一面··哇哈哈··賢夫良父~

過后上去··一直在我面前劈腿··

聊到天翻地覆~XD~

跟小堂妹下棋~~吃葡萄~@@~貳··

結果他們就湊過來玩·真是高手吖他們··

 

過後吃飯··不開心··去海鮮店吃··

婆婆喜歡吃··就~嗯~醬咯~

幸好有表哥妹··他們很體貼~

不過有好笑啦··

第一次用兩個耳朵聽他們兩個個別講話··

過后··想join 敏莉邰daddy的··

我和ney吵了很久·才··去到··

看不成killer~看robin hood~

第二次在戲院睡覺··哈··

我總結過了··不是戲不好看··是隔壁兩個真的是有點靜··

我跟ney都睡覺了··哈··看到一點··

對不起··帶壞你們了··@@~姑姑和婆婆·一定~哈··

我不乖~XD~

 

因為·ic不見··結果··

大家都··找到很遲··我卻睡著了··XD~

幸好··ic 是跌在一輛很舒服の車~

不用報警··謝謝你們··

 

還有zhuo cheng yee shan~我喜歡你們的禮物~

謝謝你們··

 

有煩惱頭髮會亂·

可是開心面對就算頭髮亂都覺得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0p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