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堆堆節目··變成沒有節目~變成一堆堆節目~

害我推了bl~哈~他真的很幸運·就夾在我剛好很多節目~推了他下一秒··就突然~貳~沒節目~

真的··貳~就貳·~好··我很語無倫次~(被人講了四次我··才反省~@@~)

 

 

很熱吖··不是我不要睡··是我無法睡·

 

 

就兩點多~

出門~meet 想見sindy のah yee~

搭車要下車那一刻~看見~曉瑩~炸到~上車那麼久··我明明就··很吵、·~

真搞笑吖她、·~見面不到三個字說要回家~

很久沒聽她那麼認真的聊天了~哈~好玩~

那個sindy~算了啦你~不要在我面前穿高跟啦··

不成熟~只有點像媽咪~

嚴重想海扁她~還好~daddy 載她回~讓他發現loong da喜歡兜遠路~

 

我現在~才發覺~kepong~有··很多素食~

第一間吃的真的很好吃可是很少~水就很難喝~又貴、·

有西餐的··我還以為去檳城才吃到~

只能說~好吃只是貴罷了嗎~@@~

 

總之~

鴻鴻左邊有兩間~

右邊有一間~

後面有兩間~

還有一間不懂哪裡來的~

加靈芝+有橋有水哪裡~

單單metro prima ~就有八間~嚇人~

 

不過很好談~哈~

曉瑩不乖~不吃完東西的~

就醬談了三四個小時~

( ^_^ )/~~拜拜曉瑩~去哪裡~好好讀書~

你頭髮真的很好看~

站在你隔壁~我頭發真的很黑~<3

不過~原來你的那個··廟真的很靠近~學校~

讀了六年都不懂~O(∩_∩)O哈!~

 

爲了~等那個看黃飛鴻的女人~

在校門口玩~parking~我的parking技術依舊爛透了~

過后成功進入了校園~

廁所~辦公室~結果··一下去~就見到ex學長美女~

好笑~她很漂亮~

對·~身創~他們又贏了~第一名凱旋歸來~超棒~

就去看看未來的體育館~和新樓~真的是到處都很熱~

連變形湖都很熱~betahan~

就跟百萬雲老師··哈啦~到九點多~

 

哈~就駕daddy車~回家~

拜託~真的不要拍掌~我會很慌吖~哈~

你的油鏢一定是~給我駕跌很多了~哈~

不過~我真的覺得駕你的車太像駕玩具車~

不過你真的教了我很多~路不是我大玩的~

誒我真的不懂~@@~謝謝~

 

 

哈哈~就去了遊樂場~好玩··

只從新年跟表哥表妹還有那個變態表弟~來玩過后··

我真的沒什麽來了~╮(╯_╰)╭~

之前做工·很多次都想~和大佬去~

沒人陪我~我是不會去~哪裡の~

跟daddy哈啦到shikai 來~

mr sky 真的弄到很多童年回憶出完來~

叛徒·做莫不要讀melody 去讀~doremi~

不然應該很小就會認識你~哇哈~

你得空好心你去回~那個~desa la~怎樣形容都不懂哪裡~

就算上次我沒有回去·~我也記得哪裡是哪裡~@@~

我懂我六年級級任了··就是~鄧來蒂~住ahdai家附近罷了~@@~

哈哈~害到你~小女朋友生氣~哈~

 

現在累可是睡不著~哈~

很熱~@@~現在還是很熱~慘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0p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