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ks··原本很興奮想寫部落格の~

看到那個samuel 的部落格后··很自卑··

自卑自己今天醬多gam gam hou·

嘻··不過真的很慶幸今天還是有起身··

謝謝弟弟7點多洗一雙腳~洗了那么久··那個水聲嘩啦嘩啦··醬··

最近呆在家··肥了不少··==怎麼辦~?

就哈哈··爲了不要pou facebook··跟媽媽和auntie 去··

掃貨··習慣下女人真正的。。~omg···我接不下去了···

(跟那個廢到爆的hew hew 講電話··我betahan···我要他的3歲兒子···他跟我說“我要睡覺了··”so cute··)

 

 

就跟媽媽去掃貨運動咯··很不错玩··

我还跟妈妈说··你们去买我帮你们排队··~

那个队不是讲笑的··比火车还要长~

过后还是跟妈妈走~乌拉拉···

daddy 瑞莹··我买了梳子e··可是好像对我没有什么用酱··

梳了就不像我了···= =~

 

排队给钱时··我妈妈突然跟一个很奇怪的aunty 聊起天来··

不聊天也难怪的··前面还有8个酱··(最短的短龙··)

聊聊聊··就聊到她家的儿子··

boom···够力··跟我同校还不用紧··还要跟我同年··

可惜可惜是理三的吴同学··我到现在都还不懂他是谁··

只是知道他还蛮厉害··不错的领袖··可能我们真的有一面之缘··

因为他拿的奖··跟我一样^^~

好啦··他是辩论学会主席··(知道他是谁的请私底下附上照片···)

 

 

过后就放好··那些日常用品··和零食··应该是说战利品··在车··

遇到xuan···讲我肥了··是的···

可是我看到kepong jasco tgv 没有人的时候··超兴奋··超级兴奋··

几想叫你们出来··看戏··哈哈··可惜可惜··

 

过就去2楼··逛囖··

妈妈买他的东西··aunty 买他的东西··

aiks··不小心··看到··lee 哲shin~

他叫我的··不然我应该是去找我妈妈的···

聊聊聊··聊到不见了妈妈的踪影··知道他魅力有多大吗··= =呕··讲笑的··

妈妈真的好好笑··我兜了很久··衣服部门··都看不到他··跟我玩抓迷藏··

至少找了7次··她带着一堆战力品回来··~炸到我··原来去了··= =餐具那里··

不过我看到···以前骂道我猪头酱的冷酷··楊育豪~现在依旧··哲讯看到那郭秋霖吧··

两个大男人真空闲··

 

 

过后··跟那个预感很好的ah yee 吃饭··

吃一个饭真的难到··

因为本人拐带了妈妈的jasco card··我··几番辛苦的越过重重马路··

要踏进灵芝时··我的天··aunty call 我回去··

不过··哈哈··我还真快到达目的地··不过就还到我们没有二人世界了··

两个年轻人两个aunty···就在哪里吃咯··

哈哈··ahyee 委屈你了··他们一直逼你喝茶··^^

不过蛮不错的搭配啦··我也没试过~

不过那个电话··真的还她的心情糟透~

不过她还是很庆幸の~因为有我XD~

 

 

过后我们两个就再回去jasco··买干粮··

我发现很多没有蛋的饼干··开心死我了··怎么办··很好吃下

可是还是没找到哥哥上次买的那个··= =那个好吃到爆吖~

付钱进钱剪头发~可是··可是·= =~剪头发的姐姐没开店··我猜她也一定是去抢货了XD~

AH yee 的心情跟糟透··==~

过后就说请他喝那个撞奶··

 

 

哈哈···很难听是吗··没事干嘛要撞奶哦··

其实撞奶是差不多像珍珠奶茶一样··

其实··那个店··就在炮兵附近··一个青蛙的标志··^^

我喝了一个·薄荷撞奶··yee 喝了抹茶撞奶··

啊不错喝啦··因为我喜欢··

其实他也很会做生意下~\(≧▽≦)/~啦啦啦~

中华生开的咧··

promotion 是酱的·

第一杯是4.5,如果再加两块可以喝多一杯··

就是两个人喝··一杯只需3.25 囖··

哈哈~下次可以去喝··不过很热··

结果撞奶就没有啦··撞人就一次撞四个··遇到··三个老师一个助理·

就··yee 都傻掉了···学生跟老师一起喝茶吹水··还好啦··老师只大她一两岁··

就家豪国华数学老师和淑婷··(sorry 我忘了问她叫什么名吖··)

我还是跟以前一样··那么爱带着yee 去认识我的朋友··

从初三到现在都没变··反而她的朋友··我认识的真的很有限··因为我不记的他们他的名字~乌拉拉··

(我是有·名字失忆症··你每次看我会数忠孝仁爱信义和平礼廉智勇勤城~其实我在想··我要找谁~)

哈哈·过后··yee 去跳舞··我继续吹···吹到七点··我就去搭巴士··哇··多人难等··最讨厌就是这个时候搭的~\(≧▽≦)/~啦啦啦~

不过看到晓微~嘻嘻··leng leng~

过后就赶回家看戏^^~

 

晚上就call 傻傻的hew hew··哈哈··我们的3xin gathering 真的等了很久··

我很想去the mines 很久了··那里是我小时候的天堂··

我想坐那个船··因为我觉得很恐怖··好像要死掉酱的··~

还有那个碰碰车··XD~

过后又跟小婷婷谈天··哈哈··那可忙多了··

要拍成绩单了··原来··初一初二要见家长··

还好··高三不用见··因为小婷婷一定跟我妈投诉我整个傻婆酱··哇哈哈哈

 

昨天是daddy的大日子··撞车··几好玩··

还跟aunty 马来人玩··

不过还好真的没有前镜贴后镜··

不过··mummy就~~~下次小心~\(≧▽≦)/~啦啦啦~

要骂人··来找我··^^

 

还有一个叫人兴奋到爆炸的事情··

我突然奇遇找到我二年级的好朋友··sook har

哈哈·好好回忆··诗画她还记得你··请你也回想下她啦··

然后··add 了潘凯耀··这个真的很难认··~~男生真的难认到死··

男大十八变就有··女的都没什么变啦··(尤其是令人伤感的高度··- -~)

 

 

刚才·从看那个七十二··哈哈··

好好玩··全家人坐在电脑前··除了做工的哥哥··

真的很好看··我们的笑点都是一样··

只是爸爸认人真的很差很差很差··

从小到大都是酱··哎哟~

 

haha~

mr hao bing n mr daddy~

finish my blog jor~~

really take jor one hours ++ to write tis~~

chou hao bing~write comment for me ar~

if no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0p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