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

昨天柔佛的亲戚都来了··

我弄哭了堂弟··(他叫我表姐·)

结果被姑姑骂了他一顿··内疚··

不过过后还是来跟我玩··他真的是过动儿··

不过也真的很好抱下~

今天他们又要回去了··><一年才见面一次~

呵呵~

 

今年·的贺词··真的很搞笑吖···

每个长辈··都要小孩说不一样的贺词··啊对对·~

还好我都是第一个不顾一切··的去拿红包··

所以我的贺词是·:新年快乐··哇哈哈哈哈···

容易简单又开心·~

最经典的是··

我的堂哥(跟我哥哥同年)

他真的很搞笑··在我欺负小弟弟的时候··丢红包给我··

说··“给你哥哥··”哇咔咔卡···很好笑··很好笑~~

 

今早我的早餐是年糕e··

早上竟然不是看报纸··

是看小时候的照片··

爸爸很久没帮我们拍了··

walao··我以前真的很肥~~

哈哈··弟弟很可爱··我喜欢··我看每张就赞他可爱··~

突然发现我以前狂笑·狂哭的样子跟现在都没改变~

乌拉拉~~

现在兄弟姐妹中··偶是最肥の··哇哈哈··

今年真的肥了很多···我要回中华折磨自己(jk)···

啊哈···我喜欢走路··abulala·~~

 

 

 我要看戏··

我一套也还没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0p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