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

最近常闹别扭~

不过·好开心~也不懂为什么··

昨天·他们全部回来roving 了··

不怎么喜欢··因为很压力e··感觉上啦··大佬··很压力咯··ehe··

不懂他头脑几时会想到爆炸··

地点不好··就没sales···

sales point 又没的做··roving吃〇·gapriel··头痛~~

不好不好~新年要到了应该要开心开心的··ehe··

 

 

晚上那场戏··被他们··逼到我··~疯了··

友情是没得比较的··你们在我心目都很重要··

pls··下次··不要问我同个问题~><不然就会爆发稀里哗啦惊天动地kikikaka~的惨叫声音··

不过也真的很对不起你们一下··

本人缺点真的太多··给你们zat到没话讲··

那一刻绝对不是你们的错~ehe··

结果·看了那个戏··~真的很抱歉··

sorry··大家~尤其是daddy·~

不过第一次坐最前面··还好啦·不错啦··

只是很冷而已·~

 

过后·整天里面我最喜欢的一刻是··

daddy载我回·~

daddy·真的很有daddy的feel·~

我可以尽情的做个女儿··没压力··><

daddy 也很喜欢自我安慰··

因为仪点错路··我才可以··游车河··

不过仪有点可怜··明天还要读书~ehe··下次我不敢了··

不敢酱夜叫你出啦~今天的你一定累到爆吧··~

不过见到你真的很开心~ehe·~

 

 

今天··就3号啦·~

uhu~还没开到单··

我的otk··第一次没开到单··吓死人啊··

车又坏了··明天不用上班了··

ehe··现在p1多了一个功能··就是··

可以打电话了··第一个月free rm5·

过后打电话··还是要charge··可是绝对比tm 便宜··

值得一试··><

 

晚上··没生意··跟小孩子玩··

哈哈··他们更好抱·~好抱好抱··

可是吓到我是·大佬把他高高丢上去··哇老··

不过更炸到是··他们最后两个还是夹 攻我i··

好抱好抱~

嘻今天的大佬很体贴e··不是讲笑的~

steph··请不要再怂恿大佬扛我起来··

我怕我会习惯·~我会天天要玩啊··

 

 

明天不用做工就要打扫了·~

ehe··保佑明天他们都卖到好好~

amitabha·~

gapriel ,你不会白请我们喝收工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0p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