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终于可以放假了···

啊哈··我要做很多东西··尤其是不眠··~

jensen 害我吃蛋··脚软··失败··创伤·~放弃~~

最近给大佬吓到发神经··

shit 他够够力先··

 

无端端就给我两脚朝天··

无端端就给我四肢动地··(虽然动不到··)

还我··给人误会··全部都用双眼看着我喊·~

啊哈哈···

我只是想不到会陪他去追包来吃而已··

 

 

= =今天的人们··都喜欢扯到samuel··为什么~啊对~

不过最近真的常上wangsa maju~e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0p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