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们过了一个与众不同·的二人世界··

真坎坷啊~不过有少少梦幻~

 

那个你··就是··本人们的eo··

他真的很惹··需要他时··不出现··到本人们收工时··

问本人们做了几单···你说本人的火团有几大··

naah··酱大咯··

有没有你的存在··本人们依然不会死··ehe··

 

 

话说··好久好久以前···

某人···他··很惹··睡迟了··还某某人··等了50分加做吸烟机··啊对··

某某人就对某人脸臭臭··加上带上两个朋友··betahan···

某某人··怕陌生人··尤其是某人的好朋友··

不过他们如果熟的话··应该是很好玩的朋友··如果不抽烟··会更美··真的··

其实·做莫好好的一个女人去抽烟咧··很yeng meh··鼻子出出烟··练气功··~啊哈·

 

 

好吧··gapriel 给大佬新地点··

原本很生气大佬··答应我去puchong 后来改去rawang~

原来他是有苦衷的···

就是没钱·没油·电话没钱·没gps·他才不去puchong··

daddy 都说我们很厉害··><

敢敢铲下去··rawang··taman teknologi··

就··在我们身上没钱··又没··油时··再加走很长的路··

坎坷到··我不小心变成了流浪妹╮(╯_╰)╭

不会走··问了willy··也不懂··最后在、就在countryhome罢··

大佬说我的顾客··每个都跟我一样的··每次都打来问东问西··他的就不会~啊对~

 

不过··最近跟大佬有点gap··

超级歪那种··可以同时间讲出同一句话··和做同一个动作··

结论就是··他要变笨了··

因为近朱则赤,近墨则黑,近笨则笨··

他怕他有一天··顾客们跟他说:“你可以不用讲广东话··讲华语就可以了”

                                       :“。。不会国文ing。。”

他就一刀插进肚子··

ehe··又是我害的··

 

 

就走天··冷静静时间··没人的时候··玩了一个很刺激的事情··

就是··“忘我游戏··”维持一个小时··

痛苦到··一开始就讲了四个wo··输了给大佬··    

过后他说本人用宫心计来yam 他··他很生气··因为他一整天都只能抽三支烟··

“你这个女人··管了本人生活的一大半··‘  (表情很痛苦·+不开眼睛跟本说话··生气···)

然后他想yam本人··就说跟steph说话··

贰···就酱本人们的字眼就出现了···也输了··

这个游戏真的是··弄到本人心脏病··吐血~讲话一块一块··

ahaa·~

 

 

谁说素不好吃··

谁说吃不饱··

昨天那个很好吃··tomyam 饭··

吃了两口莫名的饱了··啊哈··

daddy··我不是故意吃快快的啊··

我有吞的咯··下次不要讲我了··><

ehe`

 

吃饭时是倾盆大雨···

过后雨过小鸟飞··

录了很小的video··可是不值得看啦··

大佬塞我的··><

整篇的重点来了··高潮··

就是哦··

那辆车不是说没有油了咩··

他敢敢在我们走到有站的时候停了下来···

你有看过有了拿着一个水壶罐去打油吗··不是motor o··

是avanza··啊哈··笑死我了··

 

过后原本去sri sinar 做demo 的·

结果顾客出去了··我的晓睁又看不到··sob~

 

经典:

我明明就是个很醒目的人,为什么给这个钟淑雯弄到我酱。失态失态没仪态·

醒目醒目。。醒就没有,目就有~(搞笑··他那时一定很心酸··)

                                                                           by:大佬

 

 

我的鼻子不dim了··大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0p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