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请不要考我的国文~

我会加油的··

昨天真的有点对不起大家··

尤其是关心我的朋友~和boss~

忘记带电话··

就搞到··全世界的人都在通缉我·ehe~

不懂··有没有人会很可爱的打开电视看直播··淑雯怎样了··

ehe··好啦··不跟你们开完笑··

知道你们很担心··我心跳也很快啊··

一直翻我的书包··翻了很久··都找不到··

没有毅力走回家啊··很远很晒··

 

 

还有那个大佬说我赶走了五个人·1才做到我的第二单··

果然就是酱··啊哈··吓到我妈妈了··(赶客人··啊哈·)

晚上开会··痛苦··又被三个男人吹烟过来··betahan··他们至少抽了10支··

我们的离target很远··

所以要跟大佬共同进退··

如果··有一天就那么不小心···

做到7-8 粒··我铁定我第二天请假去买新年衣服··arghh~

就保佑我有将的一天吧~ehe··

今天要去daddy家附近卖。很兴奋哦··

daddy一直讲很有市场··希望如此··因为我想放假··ehe··

 

大佬觉得我很好笑··

他觉得为什么··每个人都不喜欢去熟的地方卖p1··

偏偏我就很喜欢··

ehe··不瞒你说··我喜欢打招呼啦··

ehe·~最好打到我手软吸引更多顾客群··e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0p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