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好事坏事起伏不定··(用错词-ing)

哈哈··波动很大··啊哈··

好的可以很好··

坏的可以坏到谷底··

就酱咯··

早上··平时爸爸载··我一百巴仙是准时到爆的··

爸爸说不得空载我··就接近10am 就去搭ktm··

遇到很k yeng的叔叔··就是那些买票不排队啊···塞十块大完··

觉得··那些叔叔真的比现在的男人还更没风度··

没办法~他们的习惯···~

sorry ··这不是重点··啊哈哈··

重点是··火车去到每一站都停很久···就开始骂骂骂··

全车人··骂骂骂骂··

不用紧··敢敢在bank negara···赶我们下车··><超无奈··

火车坏··几千个人冲出来··(请自行想象)

- -惨咯··我迟到了··又怕我迟到~jensen loo 会生气··(p1 supervisor·)

不久是有一辆部部车到··啊哈··又几千人挤进去··

我投降··放弃··不想粘着车窗吓人··><

结果··啊哈··过不久··另一辆救星就来了··哇哈··没有人··空空如也·~

哇哈··这是福吧··过后又懂jensen loo 没来··放飞机··

他的到来··就是我炒鱿鱼的一天··><

 

跳过跳过··

不想讲那些男人··啊哈··等下被打·><

mr lee·不过··那个小妹妹绝对不是看到我吐的·

 

 

八点半手工去找···他们··

想不到大佬也会有害羞的一天··啊哈··

害羞是是··不好的··我的朋友很热情的··不过请勿吸烟哦··

不帅··对··(我做工看到··一个很betahan 的画面··就是··过了半世纪的女人··集体在广场外抽烟··吐啊·) 

哈··去到那里··我们就chik chak chik chak···

就走人··谁知道··(还蛮兴奋下··~~)

daddy的车爆胎··adui···

而且是我坐的位子··我肥了···挤爆daddy 的车··啊哈··

不过··在那种荒山野林··无人的大后巷···

ei hey··照着我们6azhong09的··ex 同学··啊哈哈···

就··很多人··~只有两个男人在做··其他就在看咯··

我有贡献的··就是撑雨伞··

啊哈哈··没打帮助··><

结果·就去selayang 载人··ehe··

 

ehe··早上打不完··现在是兴奋状态··kikapo 发作了··

好啦继续上面的···

就去打包吃咯··啊哈··大佬··我觉得可以跟你肯定··

不用鸡蛋煮的炒饭也很好吃··绝对好吃··好吃到爆·~

ehe·~过后去看哪个legion··

啊对··只看了一个钟··啊对对·~

好看啦··比那个咒怨好看100倍··(请自己心痛··某人··)

还有里面的人··跟那班男人一样··一直讲粗口··

害我学坏了··被人骂·啊哈·~keke·~

 

ha`今天终于··去拜佛了··

会佛庙··啊哈··结果··

过后去做工··ampang point 有reseller 了··

大佬就带我去··rawang train 咯··

tesco n x k··不容我们··

我们就去countryhome ~

啊哈···我终于第一次··做到没人帮我的一单生意~

哇哈·谢谢uncle···虽然我的广东话很烂··被你嫌弃了一下下·

不过开心你回来找我·><

结果··roving team 同时间一人做一单··

啊哈··就··下雨··收档··开心·~ehe~

在·车上··逗乐1小时··急尿到··啊对··

不过还是··很开心的笑·~和笑·和笑·~

对不起··我醉了~ehe·~(绝对是kikapo 的错·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0p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