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个人钓鱼,钓到了只鱿鱼。
鱿鱼求他:你放了我吧,别把我烤来吃啊。
那个人说:好的,那么我来考问你几个问题吧。
鱿鱼很开心说:你考吧你考吧!
然后这人就把鱿鱼给烤了..


一天,小美和她男友开车出去兜风,
车快没油了,刚好旁边有个加油站,开过去的时候,突然一阵狂风把她男友的帽子刮跑了。
小美的男友对她说:
「我去捡帽子,你帮我加油。」
男友刚跑开不远,就听到小美在他后面大喊:
「加油!加油!」

 

 

 

haha~

想不到··我以前是酱的人··哈哈··

三年后··他竟然跟我讲笑话··有吓到下~

谢谢你··~

这个笑话我会好好收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0p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