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整理那一堆堆一叠叠··不知怎么办的纸张··时··

突然··

没有突然拉··

是刚才一直听小天使的record···

不是讲笑的··她的音比shin 还好听··

而且下对了·音··控制的很好··

在我的耳边徘徊了很久···

到我休息时··哈·突然很想很想··

改变我的方向··

小天使··如果你有一天真的当了歌星··

我可不可以做你的经纪人···

我会帮你打点一切东西··

找一些保护你喉咙的营养品·

去学怎样帮你弄美美··

造型··行程··我都很想帮你安排···

可是·如果计划真的实现话··

你就不能做修女··喝蘑菇汤·吃面包了··

我就不能当尼姑了···><困扰··

很烦哦··

 

 

 

****HEHE``去学电吉他···声音爆发力不错··

就可以长死了都要爱给我听了··><

还有流沙··~~

(逃出来··补打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0p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