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日子都一个一个的接近了·

我想问一个问题很久了·

你们·每次在大日子前一天·

心情会不会很紧张の啊·??

emm··我会咯·有点怕·

会睡不着一下·

 

昨天说·要读书·

真的只有在学校那一刻·读了·2个钟の书·

就酱多·吃了东西回来就睡觉·被无名氏吵醒·给我奖学金·- -炸死·

我对她不知不解·只能说·要考虑·dui·~

 

昨天·妈妈忘了煮饭就出去了·

就酱有那么特别の晚餐·

不是讲笑的·五口就可以吃完·

 

我真的很冷咯·

可是我不要用屁股··取暖·

真想把·自己藏起来·

= =好像没有热带国家了哦·- -

 

 

对·我的重点来了·

我要跟大家说对不起·

最近·脾气真的很·什么咯·

跟你们撞下撞下··怕差错火花··

komenasai``原谅我·~

 

还有·我看到了真正的友情·

包容和体贴了·

我·很笨·

可能你们以前就那么体贴温柔·

我只知道·你们の包容心真的·很·大罢了·

现在才feel 到·

会不会迟了一点哦·O(∩_∩)O哈!···

 

有时看回chat log··

你们真的不是讲笑的厉害·

为什么可以跟·一个酱小孩子的人谈天·

而且还懂我要表达什么·

昨天那个sales marketing 的哥哥·

被我吓傻了·哈·~ble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0p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