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我弟问我·

”姐,你有没有看子豪的video?”

“没有,琢磨?”

“那个影片是杀狗的”

“你开给我看啦”

“开了你会发噩梦的”

“琢磨,你昨天看了发噩梦吖”

“没有啦·我看一点点就关了··很恐怖下”

那时的我正在吃着早餐··贰··这个话题真的有少少恶心··

昨天我跟凯玲她做完学会的东西走出来的当儿··

他也有问我··你很小吃素的啊··那你会不会很想吃肉哦··

你都知道我的答案很废的啦··“因为我很善良”

(屁啦··最坏就是我我那里可能善良哦··)

不过现在想想··刚才那个杀狗影片·我是应怕因果报应·怕痛我才自愿吃素的吧··

你看··动物们的一层层肉被割下来那种痛苦··如果是发生在我身上··我真的·会betahan··

我也没像佛酱舍身为众生··我没酱的慈悲··

我不喜欢动物·但我不会因为我不喜欢动物而把他们给吃了11

脑海中··(ˇˍˇ) 想~如果喜欢动物的朋友们··还那么忍心把动物当成食物··我绞尽脑汁也想不明白··

这是什么道理···??

@@~~再想想··我觉得我是个很幸运很幸运的小孩咯··

不是讲笑的幸运··

我从小就可以认识佛法·断杀生··

可是以前我很执着的是··为什么我baby的时候就不能吃素捏·

要等到7岁才有这个不明之缘··去吃素··

再想想某一天禅她跟我说··

“我从小就吃素的··可是我很不喜欢咯··我很想吃肉咯·你知道啦尝不到的东西··欲望就跟大的吗~”

造成她现在无肉不欢··

所以·我还是·很lucky下的··

至少我是很自愿の吃素··@@

 

our happiness consists not in killing others, but in sacrificing ourselves for o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0p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