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太阳直射··所以张振荣真容易融( ⊙ o ⊙ )啊!~

不好笑哦···他也是将认为···

 

昨天和今天都看到彩虹···很漂亮···

是太阳太靠近了吗·才照的出酱美╮(╯_╰)╭の东西···‘’

 

早上···给小敏吓到··丢她接过她当场跟老师说···鱼到我不知所措囖··

然后···听那个叫我大姐(黑色会那种··-·)的samuel chan 说·rawang boy の笑话···

说真的囖··还是samuel讲到好笑·

讲真的囖··叫我大姐我是不介意の囖·

只是要给一个老到爆の讲真的有点···= =

决定了···daddy··他们在讲叫我··你就样多几个~\(≧▽≦)/~啦啦啦~

哈哈哈啊哈哈··

 

我的重点来了···

伤心到爆··

哈··

琢磨··

因为caiyee剪了那个头发··

我最渴望の头发··

我要剪··怕妈妈说我奢侈··哈··

头发也不够厚···又没很长···

训导快来抓我··我要剪头发··>.<

我要站站的头发··

 

 

刚才··听了huijing 的话··

去玩心里测试··

真的比我骂粗口咯··

我心理年龄那里可能80岁哦··

掉翻来就可能···

因为我很懒··结果测到要做清道夫··

不错啦···不会破坏地球··只能说声扎到··

我愿意··

不好笑囖··!@@

嘻··

 

 

星期六··希望会碰到小瑞莹~\(≧▽≦)/~啦啦啦··

至少不会╮(╯﹏╰)╭闷掉··哈哈··

跟亲戚越来越不亲了··

最亲那个在宽柔···他要考试··= =

paparazzi 好听···@@

 

哈··色色吖··早上想到一些好好笑的东西··你不可以·怪我一个人在路上傻笑囖··

我常做的是来的~~(*^__^*) 嘻嘻……下次叫我一声···

 

这是··samuel chan···他郑重介绍の··

不错下的rawangboy··

不过samuel讲比较好笑··明明就没很好笑的东西··

可以被他讲到将好笑

(*^__^*)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0p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