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这一天·

我做了一个坏事··@@

那就是··

哈··

抛弃6azhong的唱k活动·和·meet 贞媚活动·~

对不起瑞莹··害你一直说我··骂我··哈··造了不少口耶

然后··就跟④个aunty··(其中一个是我妈咪··)一起冒着大雨坐了一个小时的车程··

说真的··那个新车坐到我屁股痛··哈哈··@@不过要谢谢aunty··刚巧要去temple 帮忙··

我才有顺风车去temple meet 我の朋友仔~咔·

这次·是有史以来第一次的gathering··很大型··几乎所有の学长··和一些前辈们·都来参与··很爽下··

 

看着·国菘和兴杨载着那么多条人命··真的是有点羡慕··我真的不敢··>.<

哇·不过tracy 驾车耶超赞··!!manu的··@@

过后··到了苏伟权的家··虽然每个星期都会遇见·

可是觉得··很难靠近他们··@@

突然很好奇の想问我自己··我真的没有很关心我的队员吗··

还是我观察力不好··不了解他们の性格··哎呦··

那两兄弟的组员·都好喜欢跟他们在一起哦··@@

haiz··

过后··玩一些游戏··

跟大姐庆祝生日··

哈··还有···那个这圳顺の弟弟··被气球炸到回不来了··

嘻瑞莹··我跟大姐·拿了··做蛋糕的秘方··不过在朋友那里··= =

那个晚上··我拍了很多人··可是我的··照片很少咔咔·@@···(*^__^*) 嘻嘻……

拍了炜南x百次同一个pose···他是我拍到最好看的啦··因为都不动的··@@

然后··用了··junli叫我的三连拍··爽··@@

还有拍了一个很畏的袜子··炸死··敢敢把袜子放在客厅··ah 顺啊··@@要打吖··

yer··我yer 很多次··他们很不习惯吖··

我笑他们跟不习惯··哈哈··小敏··我下次不学你的笑声了··

他们也挺不管我的冷笑话··咔咔咔咔··@@

晚上··一直吹水··为了陪我的Winnie the pooh 睡觉···

(他们偱人很可怜··还要上课··)··

我就陪咯··原本打算··他睡了·我就出去吹过··

结果··我就很认真的··演睡觉··啊···

错过了四点睡觉和一起吹水··@@

结果我六点起来··贰···眼睛大了一下·

就sms ~~贰··果然很有效··

容易睡··就酱睡到九点···

因为Winnie的房间看不到太阳··

起来···@@

过后···

贰··

他们起来··那个···智德··他忘了起来··也没去拜地藏经··

结果··我们起来又再吹··

一直吹一直··去吃素··我们全程人应该是美木吉没吃··

不好··毅力不够强··@@

过后··因为某人放飞机winnie就要留在家··不能陪我去玩了··

我。佩。淇。洁,桔,顺,泉··⑦人坐一辆车··去

他们那里的jasco··蛮大下の··

有green box ··有 tgv··而且很多名牌店都大减价··除了adidas··

他们看吓到笑··

我泉tracy就闷闷··到处走··

陪她买东西··过程中··那个苏伟泉啊·一直说去这间我有很多discount··

那间也有··哇老··不过他这个大男人··也懂得不少东西···@@佩服···

背着①架电脑走来走去··

我真的是严重喜欢··把压力挂在身上··@@

过后他们出来了··我们再逛··有个超炫の··怪兽··在sg wang 也有的~

然后我们整班人歪到··去McDonald··斋吃薯条和apple pie··

哈··他们真的是重口味到爆··放很多盐··@@和胡椒···无奈·╯﹏╰

哈哈··真的谢谢tracy··在我们去ktm 站··

就酱子··我过了两天一夜の··不懂什么··

那个傻喵吖··问一些变态の问题··

我一题都打不中··@@

酸··不过··他真的很悲···@@

如过是慈悲不是悲哀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E6jh6a9N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0p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