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今天·日子不错哦·

916··yuji n 宇明生日··

哈··otanjoubi omendedou··

yuji 啊··不是potato 啦··炸死··

其实我不懂中点是什么··

开爽··

今天听了很多笑话··

一个是··wing 载wings··

一个是杯··

一个是··啊··我忘了··@@哲讯讲了三个··

我都忘了··因为我都听过了··也不好笑·

结果他答我··@@ 是咯··好听的··都给人讲完了··

我就说不好听的咯··= =冷掉··

哇咔咔··

我的冷笑话·热笑话越来越差了··@@

haiz```其实我写了很长的咯··

都不知道那些字走去那里了··

tam pok···扣人工啊·

 

 

不过·重点是·

daddy··对不起·

你真的很无辜··无辜到爆··

想不到你会来耶··@@

一个小孩·很难照顾·

很难预测他下一秒在想什么··

最近听你在班上不停的吼叫··

有点吓死人··看来你心情一定是不好过··@@

你写那篇文章··也好像是敷衍我酱··

心里酸酸的··

我不乖··你要原谅我吗·?

                              

 时间一直直变地球不停的转动··

在你的时空··我总是退缩懦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0p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