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

@@~

这次·考试·是史上最好的一次也是最烂的一次·

因为·我学会了···kertas lepas·~(kos lepas 改编)

数学是第一科·~英文是原本就haiz的一科··烂到爆·真的乱作吖·

地理·我的最爱·却变成我最想睡觉の一科·omg··

华文不是讲笑的难·

其他的有努力·就看答案对不对啦··O(∩_∩)O哈哈~··

第一次读到酱博命咯·

一个考试就真的肥肉不见了··突然发现··

眼袋下垂··夸张哦·哈·

对·头发站不起来·又生气··下个月再去剪··

剪多最后一次·就不剪了·哈··

很多个星期日没好好过了···好难过一下·

很久没去佛庙了·怎么办··君说我脾气暴躁了··my god·

很累好像很多东西做·

今天谈天·好像没prom night~

好想可以参一脚进毕业典礼·没做过大生意··哈哈·

毕旅竟然难么少人去··T^T~

HA`这个星期的目标·看·终极三国·我忍了很久·

读历史和做bk··想试下不要“零时”抱佛脚的感觉·~哈·

也想享受读书の乐趣·XD~

读书酱来飞就不可爱了咯~@^_^@~

哈·

还有··最近好多东西想哦·

一个星期的东西累积到现在才想·

不知从何想起·想到在讲咯·

朋友们不要在跟我说·加油了·头发真的很油~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0p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