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最近都做一些·女生都不应该做的东西·

超有罪恶感捏·怎样办·

勾勾手指答应你·我会改过·虽然有一点难·

= =等老一点好奇心没那么重·可能有改过自新の想法·

不过还是勾了先··=)

哎··还有小敏不要再学我说话了··

很粗俗の捏··= =

让我很在意··啊哈··

明天要补习·怎样哦·我要读什么先·

我很想group study·but·

又要读什么··我只是知道我明天10点前要做完两份数学··

问老师问个够够力··哈··@@

 加油·↖(^ω^)↗

小敏看完了可以下线··哈·特地写给你看的·

= =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0p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