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本人的作文真的还没交·

“让你彻底的了解笑·”

今天·我终于明白了·

早上·很赶·很mo·很健忘·

就跑回家拿便衣·很快也很冷·

上车·很倒霉·check ic·外劳很可怜被抓·

下了车·有人再·幸运就从那一刻开始·~~

不过小敏坏蛋·不要看最经济的戏·= =

好伤心·一个人抹完整排窗·她也没有·叫我去洗布·

结果去到厕所·= =就好回了·^^xixi~~

上课吹水唱歌·看傻佬跳舞·(一点都不协调·手脚太长了·不过有娱乐性·加油啦·~~哈哈·)

欣赏史上最强的raise me up ~哇老·不是讲笑的好听··棒·

我们的爱国歌曲·真的是吖·25分·超喜欢·哈哈·小敏junli微微晓莹·原来我们是可以の~~

不过好喜欢听大家唱歌哦·惊喜万分·~~

过后被老师叫去·结果问了两句·= =我就没吃午饭了·

吃了两个面包·诗慧说有“饿克”~惨咯·

还有考英文·严重的不会·哈哈··怎么办·我英文酱差·以后做英文教授怎么办·哈·

过后那个loss of stock·错了·三分啊·没有了·怎么办·哈哈·

过后拍毕业短片·很经典·因为我都站前面·好不好看就随便啦·

喀喀喀爱看··第一次在平地坐飞机·

坐飞机也可以看到经典人物·-方程·

第一次坐坐中华飞机·开心呢·哈哈·还有天才空姐·她生气·很可爱·

哈哈·要有气质哦·

哈哈·

不过第一次笑没有僵·很爽·= )

第一次坐小敏の车车·

第二次跟一班男生·(他们说的= =,还小咩·)去看009·

爽·虽然没小很大声

可是·哈·很开心·我终于开心回了···@@

色色·加油·下次写快快哦·不好浪费钱哦·

真的真的很想我就来见我··^^

我看到你也很开心~咔咔·

写很长哦·因为我知足了·

不过你们不要乱丢垃圾了·

要爱护地球·不然地球妈妈她·会很辛苦·

很多病痛·

还有谢谢你们那么合作的填好表格·ic和给钱·爱死你们了·

哈哈·看等下还有没有累·我要写作文啊·哈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0p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