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一位老妇人,曾经为当官人家煮饭,常常做过多的饭菜,吃不完的就丢到水沟里。有一天病死又活过来说:“有两条船的遗弃食物,非常脏臭,有一个人拿铁鞭打我,说是我生前所丢弃的,逼迫我吃下这些食物;我勉强吃了几口,肚子发胀的难以忍受,不知几时才能吃完,如何是好呢?”说完又死了。

 

 

 

这个故事是我上次从怡君听到的类是故事·

我跟我弟弟说·

结果·我弟弟在看太上感应篇时·

看到这篇故事·

所以我就打出来跟你们分享·~

 kesimpulannya,拜托不要再浪费食物了~朋友们·好多好多人还在饿着肚子~

 

 

 

halo·~锦君~你又在看吗·?

如果我们每一个月都说一则有意义の故事·

放在部落格好不好·~

我好久没听故事了·~~

也好久没为你说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0p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