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打算这个星期都不灌部落格の~

结果~

今天一拿起带团的名单··= =

我冷掉了···其实应该是这个星期交名单的···

我也以为我自己找完了人··

结果我竟然还有13个空位··

真·的不是很少咯···

怎样办··??

ah dai,wing,daddy ,xiao samuel ,锦君~瑞莹

想叫买我的色色去··sarah,nel,开心,。。。~~

带团啦~~@@

我真的是缺人到爆~~

haiz~

还有告诉你们一个好好好消息···

18/11 是下午1点到傍晚六点···

27/11是下午一点半到晚上七点··

时间不多~就花费不多~

haiz~~悲哀~~

忘了跟你们那身份证号码···@@

此团是公开给·= =中华毕业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0p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