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の我好奇怪·

奇怪的是·

东西会自动不见·

而且是不重要的都不会不见·

重要的都不见了··炸死··很累·赔到我破产··一个星期不见一次·

 

第二是·

我的黑眼圈竟然被人看到了·

是我白了·还是我累了·

我很早睡吖·

可是我也很黑啊·酱是什么问题·

不过·眼睛啊眼睛·你真的很累水·~~

加油吧·

 

 

第三·

我最近很懒很懒·懒到爆·

而且·为甚么我会晕车的·

以前都很好的啊·

我可以在巴士上看一个小时的书·或做功课··

可悲··讨厌·~~

 

第四·

最近好像变了另外一个人·

可是我没吃华陀的“变大药喔·~”

结果我变到更小孩更粗鲁跟更温柔了··

看到妈咪将温柔~小瑞莹酱细心就好伤心··

咔咔··不过看到小敏没仪态就开心··~~

哈哈··@@不过不喜欢小敏不笑的样子~

虽然他笑的时候脸肥肥的··咔咔··

小敏·吵架不好··不要爱上吵架··@@咔咔··

 

今天练歌·很好玩··

挑战极限··哇哈哈··开心··@@

期待吧大伙们··虽然某人无端端路过··

哈哈··@@超搞笑的说··

喂·不要躲起来了快出来了··miumiu···@@几时把它当成猫了~~

我要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0p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