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早就被爸爸一句“下雨驾什么车”

弄到我有点小兴奋~虽然有点小代价·

那时在我家没什么雨了·结果当我在埋头苦干的当儿·

雨悄悄の··来到我身旁·~

雨与我作伴,他一定很伤心·因为我真的没察觉它的存在感·

就这样·下车时·它用很热情的反应来迎接我··炸死没有·

就算有雨伞·都会全身湿到完那种··

@@err··我打给x个人··不是睡觉,就是在学校·,不然就还没到校·

人缘不好··咔咔··没车,没巴士进去·没飞机飞过··then··啊taxi··

我就跟几个小瓜··第一次搭taxi进学校··@@咔咔··开心·很好玩··

原本全身都安x无恙~结果学校那个地形太低了·害我们四人踩到雨的尿··够力·~

其实我在英文节笑是有原因的··因为我上半身假假看着别人··下半身在作怪··我把鞋子脱了··

湿到··@@虽然很不雅·又是坐前的···~哇哈哈···想不到禅猜错了··XD~

放学时,考完试了·

突然ah dai 说·去看harry potter··

结果我就酱当了他们的电灯泡··哈哈·XD~

幸好他们包容❤够大··加我一起玩··咔咔··

吃了aunty给的超大碗超经济的饭··开心·

虽然ah melvin他·说我伟大··哈哈··

哈·跟一个呆呆的ah dai姐和一个傻傻像小孩子的melvin daddy··

一起去穿过椰树~一起去看harry momo··

真的很开心·~~

讲真的咯·不看荧幕的字我听不懂···麻瓜是第一个听不懂的字··

这套戏··哈·还好啦··@@

dai dai 姐真的是很忙一直接电话·害我有点小羡慕··

咔咔··回家也要还他兜一个大圈回家··咔咔··~~

谢谢你们·

还有·很开心可以看到有二十多位一起支持我的日本团·

楼上那班·应该很少··~开心··arigato gozaimasu···

我们一定会带到很愉快的·~^^

其实伤风,眼红·我每个早上都会出现的症状··@@啊哈哈哈··

大家,健康万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0p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