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的早上··有点跟他们不同··

他们··都很开心··

可是··我也不懂为什么··我没那么开心··

早上就被一只很讨厌的小动物给吓到慌了··

华文··都读不完···第一次··一个人补考··没有朋友陪伴一起背书

感觉很不习惯··也不怎么喜欢···

还好··有他··平复了我的心情··

踏进课室··哇··少人到··可是看到有组织一小团の在那里高谈阔论··

还蛮好的··可是我也没参与··哈·~

我真的很讨厌考试··@@如果每个早晨都不用背书··而是看终极三国··我的心情会超级快乐··( ⊙o⊙ )哇~

omg··惨··忘了拿扇子给很多人··

其实我拿了の···可是不见了··@@小伤心··

跳回来·~

过后我去考试··

扎到··他尽然还没印题目··samuel教我用爱包容他··

ok··也是因为他。我把我的慌抛到远远去··我把早上读的东西都记起来了··哈哈··

可是··还到我很迟才回家··而且是没车搭··转车再走路回家··好远··收的东西很多··心情很赶··

幸好要回到家的路上遇到爸爸··谢谢您··

一句话可以说··“我很赶···”我四点才回到家··我以为他们四点三个字会来··

可是我冲凉久了一些··我吃面的速度这是吓到我妈妈··

最近我觉得妈妈讲的话很可爱··

“你不要在那里xxx···快点去吃面··”

“我吃完了··”

“。。。。”

前提··我真的很快··那碗maggie mee 是··汤的··刚出炉的··我差不多一个字就吃完了··

原因很简单··我的汤给弟弟喝了··哈哈哈··好笑哦··

结果··我做完了一切东西··我等了妹两个字··她从1u飞车十分钟到··扎到··

还到我带错讯息给ah yee komenasai··

去到那个哪里··meet 了··samuel···就飞车走了··

妹夫·超geng··不会迷路··比那个笨笨の··jiayoong 好~

【对··不。。起··6azhong 的朋友··我没告诉你们有bon odori··不然你们应该会很多人去··】

去到那里··吃东西··没有动力和那三个傻婆玩··

结果··去找那个一直去找那个·~贰···班上天天讲一些笑翻天的samuel··来弄热气氛···

结果我炸了他头发··他的表情变完··我就不敢再跟他玩了··对不起··没陪到你··

去找老公··和学会的··okliao··因为看到老公吃醋的样子很好笑··哈·

诗婷尽然变身做黑玫瑰穿和服··~我一直在老公面前讲他的弱点··@@~

她还蠢蠢不知··傻傻的··不过他那天最幸福啦··抱到一个靓仔··@@

过后去跳那个··舞··最期待的打人舞··结果悲剧发生了··

打到shijing的眼镜坏了··她的表情比samuel 的还要臭··@@

我的心情又down 了··jiayoong 哥哥··x 百年了都还没来··炸死··

结果··给我听到某人唱··如果xxxxx···

我就很伤心的一个人走了··就打给jiayoong··

结果他来了··做了两个小时的车打着两对情侣逗了2小时のshah alam··

还可以对着我笑··感觉舒服多了··就去买冰冰··结果··@@

其实应该是我请的··可是我的钱在书包··

我一定会补会给你··~结果··跳了··那个打人舞···他被我打到··红红··@@弄了很久の头发给我打扁了··

跳到一半有去买东西吃结果·他还是跟食物没缘分··@@

结果··回来的时候··他们都走了··也没拍到团体照··没跟我说拜拜··没礼貌··哈·

过后就跟傻婆傻佬一起···拍照··很多··很多··开心··拍照··很开心··哈哈··

我还很傻··开了bob bob··就跟6 ,7岁的小朋友玩··很多彩带很好玩很美··

他们看到了笑我··说我跟他们一样··你不觉得很美の咩··~

过后他们走了··我也走了··把yee 他们··留给孤单的jiayoong··

在走去车的路途中··两个怪哥哥··讲他不是坏人··叫我们不用怕··

炸死··我看··他过来看我们那一刻··一定很失望··原因很简单··

因为我和妹都不怎么美··哈··你失望了是吗··我好开心哦·

路上·跟妹妹拍照··我跟她拍照的样子很像···~笑容一样的··哈哈·

回到家··炸到··妹竟然把书包给了他··@@ wow··追追··

很累·结果··danny放飞机··最讨厌别人放飞机的··

今天就由我和泳伶为校争光吧·~

wing·你看了··就知道我为什么很讨厌出晚街吗·?不好玩·一点都不好玩··

很丑啊·等下怎样去见泳伶··和老师们··

desa 的各位老师和同学··

我回来了··我一定会把我的回忆带回来的··

1b,2w,3w,4f,5f,6g··

突然发现··我越傻越好··比较开心··

谢谢你们··让我度过那么难忘的一天··

下次补照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0p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