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haaha.gif 

 i want go here take the oral test``1119 @@melvin i find the map~@@

 

today  need to go smk segambut jaya ~to take the oral test``

but until now ``

i also dunno the where the  place is``

overslept~

havent study chinese ``

if not i will go back to take the chinese exam``

i dont wan test al0ne ar``~

 

考完了··啊哈哈哈··

不懂你们考到怎样@@呜呜呜··

我十二点半才考··结果·我前一个小时就去了··炸死··

然后从我家去到上到maluri 的天桥··直直走··走到晓铮家那里··不要弯进去··

虽然晓铮挺好抱。。可是ah melvin···你还是不要进去··直直走··走到一个粪池哪里··看到··tmn siri sinah~

上面有一间学校··下面有一间学校··你可以毫不犹豫的从下去··

不要傻到好像我酱~走到去smk segambut···

是smk segambut jaya··@@

上二楼··然后··我就直接走到room 3··哎哟···连题目都还没拿··

炸死··结果回去老师哪里拿题目··~不会写··我原本想写discipline problems in school··

可是··算了··难写到···我写the person whom i admire···

我好像泄题~~哈哈··

看着纸读都可以··读的顺就可以···@@

过后就到kumpulan 了··

那个老师很好··比room 1的好很多··

room 1 的会骂你的··哎哟··幸运·@@

重点是回家时··爸爸尽然在家了等我··

害我一个人··孤零零的在他们的校门口等··

炸死··很多弟弟··尽然叫我··ah moi··

有些自问自答的··@@我不小心用到samuel 的笑容··

炸死··他们一直说我笑··又回头看我··炸死·

我还发现一个弟弟··在做7up 的动作偷看我··炸死··

最炸死的东西是··里面全部都是马来人来的··一个华人印度人也没有···

还有··全部重考的都大过我很多···33 岁也来考··看来·1119 对他们很重要哦··@@

不关我看到有没有比以前烂··可是有多一分经验啦··

超炸死的经验··

不过第一次睡到8:30 才起来··

很久没有试过了··兴奋··

我要去做功课啦··你们上多半节book keep 啦··

bb··@@~

足球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0p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