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写部落格被人哎哟了··

好··

我认真一点···

“我认真”

写完了···哈哈·

好啦··今天就写一些我学到的东西啦··

这是我今年第二次认真的··

认真的···学日文··

最记得一个会员说的一句话··

tomotachi= tanjoubi··

哇老··相差很远··

tomotachi =朋友··

tanjoubi = 生日··

祝别人生日快日是··:otannjoubi omendedou··

不懂有没有拼音错啦··

哎哟···下个星期做寿司·不懂执委会不会回来咧·?

想看到全部人哦··@@

现在的学会少人··全部都是小朋友···

他们都很粗··

鲁··

尽然跟我说··“什么fur··”

很粗很粗··

然后··今天跟酸梅骗了孟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0p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