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个假期·天天都回校··你都懂的啦··

闷··结果··很坦然的我放弃了我学业··

到现在为止我都还没动过我の簿记···

九题耶··老师你就对我失望一点点啦··

一点点就好了··不要太勉强伤心哦··呜呜呜··

给你们看我生日那天的大蛋糕··

真的很惊喜··不是讲笑的···

DSC01700.JPG

哈哈···不懂是我人小还是蛋糕大··那天原本答应留给wing 和 哲俊的·

结果···一个进过了四个tol··一个迟迟出门··结果被仁慈的朋友派完了蛋糕给小朋友··

哈哈··不过你们也不会怪我的哦··@@哇卡卡卡卡卡··

过后··就开始准备筹备学艺展··

开始的时候真的很被动··

想打他们··

可是··后来看他们那么努力辛苦··我忙了两个星期耶是应该的···@@

哈哈哈哈···

DSC02548.JPG 11.JPG

结果··学艺展真的很棒··

弄了那个头发··终觉得我比较适合做男生··哈哈哈··

不是讲笑的···

谢谢你们支持日文学会··

我迟点再post 照片··

 

昨天拍毕业短片··

然后看drag me to the hell···

下次我要看··push me to the heaven···

比较喜欢那种童话世界··呜呜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0p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