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灌部落格了··

今天又是六点就自动醒睡也睡不下··

很饿··咔咔咔咔咔咔···

哇老·耶··我连合唱也还没写··真的很忙·呜呜呜·~

检查厕所·不是讲笑的··有belanca 味道··臭到··要放隔味道墙··

合唱··^^很棒··开始的时候很失落··真的很··结果我的朋友说··你们很好听咯··我以为你们那第一··不是一个是很多歌那种··

我又开始神经失调··我在走出那段路时··一直跟三个男执委··和一个弟弟··迈向ice blue 找赞助の过程中··^^

我一直发癫的大声讲话···过后一不讲话眼泪真的是掉下啦··

其实那天我有很多喜讯的咯··(学会的)

怎么也笑不起来··一个人的时候··在巴士站··巴士敢敢哭给他看··

真的很对不起··谢慧··

所以那一刻··我就决定去支持friendz··一是为了谢慧,二是为了发泄疯狂的喊,三是他们唱歌很好听··很感动的说··ash 也很帅··

哈哈哈哈哈哈··不是讲笑的···兴奋··还有两天··我的第一次··去献出去啦··去看大型的表演·哇哈哈哈··

星期四:

不是讲笑の··瑞莹一句话··我就在khan khan 面前哭了··

吓到samuel,和瑞莹了··

瑞莹将我很糟糕··形容道很贴切下··所以我又哭了··

不过很好笑的是··我跟诗敏说我在演戏··

哈哈哈哈哈··哭中带幽默··不是讲笑的咯··

过后我一个人去疯狂扫货··哇老··

一个小女人(是呱)一个人去到不动地方··

youlin (samuel ,thx a lot...give me a lot of suggestion n direction of the stationery shops^^)

因为不会走去对面结果我就坐rapid 走了···结果上车等车··就用了我一个小时··

不是讲笑咯··热到··屁股就快。。。哈哈··

结果去到嘉式和布店都六点了··

头很痛··就是盲目的走路···

结果··买完了··夜了··走了x长の路··到了巴士站等了很久··都没一辆巴士经过··

等车の时候跟瑞莹道歉··她又讲我怪怪··哈哈··突然觉得我很有礼貌耶··她骂我糟糕··我跟她说谢谢··

原因很简单··我知道她对我很好··就那么几个月··我就很喜欢她了··喜欢他对朋友的方式··

还有那个搞笑のsamuel··写讯息都要特别过人··下次要sms将感动的东西··记得··提醒我带tisu··没tisu 哭很鱼··

不是搞笑的咯··结果sms 哥哥叫爸爸去kepong central 载我··

去了哪里··一辆火车两辆火车,结果我就sms 哥哥··

不可能我家那么近··他都还没来··

结果他没有打算载我的念头··哇老··结果很冲动の走半步路··还好会reverse~

打给家里··结果在那里··坐在楼梯哭哭哭··

像没家归的小孩··结果两个印度婆看着我··左看右看··鱼我··贰··

老实说··我是很很很幸福的咯··ok···

还有谢谢义务帮我买手套の··淑女淑芳··

哈哈真的不是怪手套··很好用捏··

 

教师节那天··第一次··跟zhexun 合作··哈哈··

 

几尽责下···哈哈··然后请danny 画画··哈哈··真的很美···

DSC01130.JPG 

早会弄到老师··不知所措··因为我们真的很吵··

过后就去唱u r my sunshine··真的不是搞笑の。。原来ah wing 是筹委副主席··

在后台··疯狂的小义真的很搞笑··不是假的咯··

结果下到台··我站校长附近··真的很废···唱到一半··hang 着了··

鱼··哈哈··

回茶会··ah dai 借我裤子··熙雯也是··不过··真的不懂在谁手上了··我的天啊···妈咪··

他们的表演真的很好看··不是搞笑的咯··

而且是食物也很好吃·不懂是不是吃太多水果··结果··贰··

晚上时就发生了一些很好笑的事情··

ah dai ah wing ah danny 还有 ah melvin 唱真的很好咯·

很有feels···

谢慧和hekang 更厉害··学两粒钟就··表演了··这首歌原本就很感动了··

拉出来的时候··有点点悲伤··

可爱の瑞莹真的豁出去啦··

junli 还吓到桂桂··哭笑不得··哈哈哈··

然后··喜欢看诗敏和湘滢··的表演··

friendz···(低b)

真的很可怜相爱的湘滢··

转身就要弹琴···O(∩_∩)O哈哈~··

过后·献花虽然没得献不过很棒耶··^^sense arigato gozaimasu`~

过后,melvin samuel 泳伶·我··去一勤··就酱··帮他们··开心··

结果害我吃了很多西瓜··不是讲笑的咯··O(∩_∩)O哈哈哈~··

回到来··跟1几个傻佬一起玩··气球···欺负我··矮··哈哈··

结果带了一粒波波回家··哈哈哈··紫色の··很美··

过后下去跟他们一起拾垃圾··哇哈哈哈

过后就··不写了···要下线睡觉··

oyasu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0p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